英国消费品MakerreckittBenckiser Group Plc在周三首席执行官Rakeshkapoorwouldretireby·塞纳福省,经过八年以上的掌舵,三十多年了公司。

Durex Charomom和Enfamil婴儿配方票据的制造商表示,它已经开始了委任的正式过程,并正在寻找内部和外部候选人。

作为2011年9月接替作为顶级老板的Kapoor,帮助公司从家庭清洁业务到消费者健康和卫生巨头。

2017年,该公司花了170亿美元购买美国婴儿配方制造商米德约翰逊。

" ...我现在相信是新领导地位通过下一阶段的优惠来实现这一伟大的公司的好时机。我将完全专注于驾驶业务,直到继任者到位,“星期三Kapoorsaid。

去年,富时100件公司在失败的产品发射,网络攻击和韩国安全丑闻造成的两年后开始收集动力。

但是,在荷兰厂生产婴儿牛奶仓库的制造毛孔“10月份的斯哈里尔季度销售,最新的一串问题击中英国消费品集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