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银行和石油进口商的美元购买,卢比在73.64左右,在73.64左右,在73.64升至73.64美元。卢比在73.33升高,但后来损失了地面,由于需求高,触及73.72的低点。

外汇交易商表示,由于国内银行代表RBI的美元银行购买,卢比结束了。他们补充说,中央银行已将美元买家抵消投资组合流入的影响。

卢比在日前贸易中在73.64贸易之间移动到73.33和73.72之间。卢比星期一在73.48年关闭。卢比的储备银行(RBI)的干预率较低,其次由石油进口商,JATEN Trivedi,LKP证券高级研究分析师(商品和货币)表示。

“RBI试图维持73.40-73.50 / 1美元的级别。国有化银行也在购买方面。继续73.90-74.10看起来卡片,“Trivedi补充道。

据斯兰兰IYER称,Reliance Securities的高级研究分析师称,印度卢比以美国货币贬值为国内银行“美元购物,可能代表中央银行,超过了人民币前往亚洲货币的影​​响投资组合流入该国。

美元指数,衡量反对六种货币篮子的美元强度,下降0.16%至92.90。国内股市星期二以收益结束。30-Share BSE Sensex克服波动率达到挥发性,以结束287.72点或高于39,044.35的0.74%。更广泛的NSE漂亮漂亮上涨81.75点或0.71%,以便于11,521.80完成。

根据Exchange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在资本市场上的净买家是在星期一购买价值298.22亿卢比的股票。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28%至每桶39.72美元。

国内单位是亚洲同行中最糟糕的表演者,中央银行的预期美元购买和一些基金来自原发性市场的资金,HDFC证券副主任零售研究副主任零售研究。

他说,市场参与者也担心印度经济的较高通胀和较慢的增长。

与此同时,零售通胀在8月份略微软化至8.69%,因为一些食物放松的价格上涨。“零售通胀上个月上涨了6.7%,连续五个月超过RBI的上限为6%。这表明中央银行的宽松周期可能在暂停模式下一段时间,“Vakil表示。

IYER说,交易商现在在周三期间期末等待联邦政府的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