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4月29日,大连市贸促会副会长滕玉超及展览部相关人员先后走访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大连国际会议中心调研展馆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并与展馆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措施及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滕玉超认真听取了三个展馆的负责人对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大连市贸促会为三个展馆向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申请的8台“人脸识别体温筛查系统”安装使用情况。

滕玉超指出,会展业复工复产是当前我们面临的一场“大考”,展馆上下要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有清醒的认识,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展馆要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种准备工作,确保每个细节每个步骤落实到位;要通过开展系列培训和现场演练,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广大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葛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