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部长Harsh Vardhan表示,周六曾在德海伦的印度石油研究所(IIP)将很快运营,将植物覆盖到生物柴油中。他正在通过国际金融公司(IFC)组织的国际电子废物日活动。

“该工厂已在Dehradun设置,它将在1月结束进行。该设施将在试验基础上运行,能够将塑料废物转化为生物柴油。然后,该模型将在全国范围内复制,“Vardhan说。

据政府官员称,该工厂将一吨塑料废物转化为800升生物燃料,这将是最高质量的,可用于任何柴油汽车车辆。

Vardhan表示,整个国家对电子废物的问题有关,政府已经修订了现行规则,以确保通过修订的目标更好地管理电子废物和生物医疗废物。

根据全球电子废物监测仪2017年联合国大学的报告2016年世界世界一代E废料为4470万公吨,印度电子废物的年代发电是200万公吨。

“因此,印度对全球电子废物的贡献为4.47%。我们是颈部深入问题,我们已经根据与行业和其他股份制的讨论进行了2018年修订的规则。

“代表我们的总理,我们可以向整个世界答应像环境中的许多其他领域......我们肯定会尽力在电子废物前面做到最好,”他说。

他还敦促那些在活动中敦促那些周围的社会运动?绿色善行“ - 环境部的主动性,使其成功地像”脉动脊髓灰质炎“活动一样。

该部制定了500多个契约的名单,以激励并涉及环境保护的群众。他说,它主要侧重于改变行为,使其成为大自然友好的行为。

在昼夜昼夜对印度肯吉·何欢越者的大使,“我祝贺IFC成功实施其印度电子废物咨询项目,我很高兴地通知日本政府通过全面的日本信托支持这一项目。自2014年以来的基金。

“我希望这个项目继续促进印度电子废物政策的实施,”他说。

他还谈到了促进循环经济来实现可持续社会目标的重要性。

电子废物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废物流,印度是第四大电子废物生产商。目前约有95%的废物由非正规部门处理,利用对健康和环境有害的做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