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印度报告稳定的六月季度收益。公司的CFO RK Gupta关于结果和共享的FY20展望。

“在第一季度,我们的同店销售增长为6.5%,我们预计趋势将继续,”Gupta说。

他进一步说,优质部门的贡献为50%。他补充说:“优质部门的增长比平均水平为3-4%。”

在新店,Gupta说:“在本季度,我们加入了33家新店,同时已经关闭了大约8-10家商店,任何一个位置都不好,或者我们没有根据我们的估计获得利润。除此之外,我们还开设了20家特许经营商店。“

“在今年(2012财年)我们计划开设80-100个新店,同时我们可能会关闭20家门店,”他说。

在边缘的边锋上,他说,“边缘改善不是在我们手中。还有一些其他引人注目的因素;政府政策,原材料价格,但我们正在努力改善我们的保证金。“

关于需求,CFO表示,“需求是全部的;与Tier-III和Tier-IV相比,在Metros中,Tier-I和Tier-II需求较高。“

“我们的特许经营商店将涵盖Tier-III,Tier-IV,同时通过我们已知的零售渠道,我们捕获Tier-III,Tier-IV和以下,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结果,”Gupta添加了良好的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