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首席经济顾问克里希姆爵士亚拉马南亚人表示,这种国家需要在这一时刻增长,即使有经济权衡,因为它渴望增加其在全球经济中的统治和自力依赖。

Subramanian的评论提前于3月31日由RBI总督领导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修订政策框架和通货膨胀目标。

这将是RBI的第一次审查,因为它是在2016年6月在2016年6月举行的4%的强制性通胀目标,当采用灵活的通胀瞄准模型时。

在这个时刻,我们必须专注于增长,并且在谈到权衡的压力方面,我们必须依靠增长,亚拉马尼亚人在东部地区的CII虚拟年度区域会议上表示。

谈到实现“Atmanirbharbharat”,他表示,私营部门必须恢复Subh Labh“(道德利润),因为印度打算从开展业务中搬出来。

他给了Auyushman Bharat的医疗保健研究的例子,其中它发现私营部门医院的利率比政府经营的6-7倍,而其中的入院率也在更高。

首席经济顾问还呼吁改变如何增加政府税的馅饼,而不是寻求跨部门的减少。

他表示,私营部门投资的周期将开始滞后,并支持其在资本支出支出是必要的。政府已经开始了,它将引发私人投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