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在赛季第二场热身赛当中0:1输给了俄超球队奥伦堡,现在的大连人阵容并不完整。不管大连怎么刮青春风暴外援始终是球队的核心球员,所以现在的热身赛效果还是喜欢上了一些。一朝天子一朝臣,很多球员都不在贝尼特斯的计划当中了。这自然就会有一批新的球员得到贝尼特斯的重用,虽然新赛季最终的阵容还还存在着很大的未知数,但个别位置已经没悬念了

后防线是大连人最大的问题,上个赛季贝尼特斯对于后防线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开始的四后卫到五后卫,球队的整个防守体系和进攻体系都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很多球员都被贝尼特斯给改造成了后卫,像董岩锋、孙国文等球员都是很好的例子。这其中“孙球王”受到了贝尼特斯的重用,基本锁定了新赛季的首发。

“孙球王”锁定首发?贝尼特斯偏爱大连人3将,李帅没进大名单

孙国文被改造成为右后卫非常让人意外,当时还在实德梯队的时候他就早已名声在外,“孙玛利亚”就是当时留下来的名号,他在舒斯特尔和崔康熙的手下并没有得到什么机会。在贝尼特斯来到球队之后选择了让踢边前卫的左脚将孙国文踢右后卫,在热身赛当中孙国文也是一直首发。贝尼特斯很注重5后卫的战术,两个边路的进攻是贝尼特斯战术当中很重要的。

“孙球王”锁定首发?贝尼特斯偏爱大连人3将,李帅没进大名单

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赵明剑离开之后也是出现了空白,其实赵明剑还是具备着一定实力的,不过因为年龄的问题被放弃了。大连人引进了国奥球员童磊,不过童磊的中超经验不是很丰富,所以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没有哪名球员能够给孙国文带来威胁。孙国文还是需要在防守端适应,在进攻端孙国文还是具备着很大的威胁的,这也是贝尼特斯比较看重他的主要原因之一。

“孙球王”锁定首发?贝尼特斯偏爱大连人3将,李帅没进大名单

贝尼特斯除了很喜欢使用孙国文之外还偏爱两将,单鹏飞和董岩锋两名球员也得到了贝尼特斯的重用。单鹏飞是每一名主教练都很喜欢的球员,他非常有拼劲,在训练和比赛当中展现出来的态度还是被认可的。上个赛季单鹏飞就是在右后卫和中后卫之间交替,这样的属性也让他能够占据一个位置。董岩锋则被贝尼特斯改造的非常的彻底,在热身赛当中继续出任中后卫的位置。

“孙球王”锁定首发?贝尼特斯偏爱大连人3将,李帅没进大名单

贝尼特斯比较偏爱这三名球员,大连人不但的在引进内援,同时大连人也在被挖角。球队的飞翼李帅被深圳佳兆业盯上了,这也让人比较担心。毕竟大连人上中超之后三个冬窗转会窗口都有球队想要李帅,对阵奥伦堡的热身赛当中李帅并没有进入到大名单当中,这也让很多球迷表示疑问,难道真的是要转会了?即使深圳想挖人大连也不会轻易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