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芬霍金是一个宇宙视觉,一个灵感和全球名人。

他独特的地位被反映在即将拍卖的一些后期物理学家的财产中:它包括复杂的科学论文,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轮椅之一和来自“辛普森一家”的剧本。

Monday宣布的在线销售由拍卖师克里斯蒂的特色来自霍金的22件物品,包括他的博士学位论宇宙的起源,他的许多奖项和科学论文等“虫洞的光谱”和“物理学的根本崩溃引力崩溃。“

托马斯·斯蒂西“斯科迪的书籍和稿件”,撰写“追踪他思想的发展 - 这种辉煌,通电情报。”

“你可以在生产它并向科学界推出时看到每次进步,”Venight说。

当然,霍金的名望只会部分地依据他的科学状态,作为将黑洞放在地图上的宇宙学家。

他在22岁时诊断出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仅仅留下几年,他幸存下来,在3月份在76岁时死亡。

该拍卖包括霍金“1965年剑桥大学博士学位”的五个现有副本之一,“扩大宇宙的属性”,估计价格为100,000磅至150,000磅(130,000至195,000美元)。

venning说,通过抱怨在他的疾病中抱怨的论文,是物理学家科学演进的关键文件,并将其瞥见他的个人故事。

“他被诊断出患有ALS(肌萎缩的外侧硬化),就像他抵达剑桥开始他的博士学位。”Venting说。“他一直放弃了学业,因为他是如此沮丧的。

论文“他是他对自己的科学工作中重新普付的他自己的果实,”venning说,抱怨“在他的余生中留下了他。”

这种疾病最终留下了几乎完全瘫痪的抱怨。他通过发型电脑沟通,并在一系列高科技轮椅中移动。一个被纳入销售,估计价格为10,000磅至15,000磅(13,000美元至19,500美元)。销售的收益将转到两家慈善机构,斯蒂芬霍金基金会和运动神经元疾病协会。

venning说,轮椅不仅仅是残疾,而是抱怨“S”幽默感。“他曾经跑过查尔斯王子“脚趾 - 据报道,他希望他希望他对玛格丽特总理撒切尔队曾同样做到了 - 并出现在”蒙蒂尼“的”Monty Python“跑下来,跑到了物理学家Brian Cox。

venning说,抱怨“非常想到自己是一个科学家第一和一个受欢迎的沟通者第二,”但接受甚至享受了他的名人状态。他在动画喜剧演演中出现了几次“辛普森一家”,并将自己的小雕像从他的办公室中展开。

该销售包括一个来自霍金的“SIMPSON”S“SIME”外观之一的剧本,他的畅销书“简史”签署了他在一篇文章中携带的一方格门和一个个性化的轰炸机夹克。

Hawking的女儿露西表示,销售给了“他的工作崇拜者机会获得父亲非凡生活的纪念品,以少量选择的令人兴奋和迷人的物品。”

霍金的孩子希望为国家保留自己的科学档案。Christie“S正在处理谈判,以向英国当局提出遗产税。

这些物品 - 包括Isaac Newton,Charles Darwin和Albert Einstein的论文的一部分 - 将于10月30日在伦敦展出几天。拍卖在10月31日和11月31日之间开放出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