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这是一个漫长的冬天,在那个可怕的Wandsworth监狱里,内部的Nirav Modi是一个漫长的冬天。肯定会更可怕。威斯敏斯特裁判官法院被告知Nirav Modi的第五个保释举动的聆讯,他在听证会前一天遭到袭击。两个囚犯进入了他的细胞,打败了他,把他扔到了地上。这不是第一次这样的攻击。作为一个假设的亿万富翁钻石钻石Nirav Modi将肯定会突出囚犯之间的目标。他看起来他现在至少在那个可能在他的引渡案中开始时在那里。在今年3月在他被捕后,这将在监狱之后在监狱中已经制造了14个月。这不是很可能在那之前他会得到保释。

伦敦眼

但是关于自杀的尝试是什么?各种各样的报告都已经浮出水面。一个 - 这是在法庭上提到的 - 是一些印度媒体报道,这表明他已经尝试过自杀。据说Nirav Modi告诉法庭,他将自杀,如果引渡,他会出现另一份报告。他告诉法庭没有这样的事情。本周星期三通过听证会审理他的保释申请是什么,詹姆斯·刘易斯在竞争对手威胁的一些报告中发表了詹姆斯·刘易斯提前提到的james刘易斯的摘要。这只是参考报告的威胁。这刘易斯实际上用于修改:“他已经说过他的引渡被命令杀死自己。本身就是某人潜逃的最强动力。“

刘易斯只需几分钟即可有效地抵消保释申请。他是一个强大的律师,即CPS - 代表印度政府 - 带来了对抗Nirav Modi。一名法官将他描述为罗伊斯倡导者。至少有20国政府聘请了他;它可以采取各国政府支付他的费用。他对商业欺诈事项特别强烈 - 他在法院解开了许多人。对于他的对手来说,太多了​​。另一方面,曾在他早些时候服刑的星系囚犯蒙哥拉姆不再出现。

但是,在印度媒体和印度政府的方式,在码头也在法庭上。Hugo Keith出现了Nirav Modi,指出了印度媒体的一些报告,关于Nirav Modi引用“政府来源”。首席裁判官Emma Arbuthnot有强烈的事情来说。她说,这种泄露的报道是“最不幸的”,这是礼貌的法庭语言,即表示“可耻和不可接受”。但她更多地说。她说,如果是真的,那么这样的报告的出现,“会破坏在印度政府的信任。”如果政府泄漏是为了开放Nirav Modi的法律漏洞,这将是奇数的奇怪。当然,政府机构应该考虑管理更多并泄漏少。

第三世界在哪里

囚犯(不是Nirav Modi)在他的牢房内自杀手表。手表滑倒,他自杀。监狱官员意味着在应该在观看时保持手表正在睡觉。他们的记录中的参赛作品后来伪造。囚犯永远不会成为他首先被拘留的地方。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拘留中心,这使得囚犯几乎没有进入阳光或新鲜空气。如此,如此,平日的24天内有限一小时,周末没有。这是一个拘留中心,在冻结温度下,持续一周的冻结温度。没有精神科医生可供遇到痛苦的囚犯进行咨询,只有一个可能只开除药物的囚犯。这是第三世界条件,法官票据。除了这些是在纽约的两个拘留中心描述的条件。

这些条件是由在这些拘留中心工作长期工作的两个证人。目击者在伦敦法院听证会上召集了来自美国的Videolink,该伦敦·萨德克Motiwalla捍卫了Dawood Ibrahim的巴基斯坦·伊布拉希姆,目前在伦敦被捕。Motiwalla正在抵制向美国的引渡,他们希望他收费洗钱和敲诈勒索。Jabir Motiwalla可预测地争夺了引渡。他否认对他的指控,但本周在法庭上大部分辩护是他不得被引渡到美国,因为拟议拘留中心的条件是不可接受的。这就是说纽约的拘留设施对巴基斯坦人来说并不好。

毫无疑问,毫无疑问,作为Motiwalla作为Motiwalla的生活方式,已经被描述为,将在巴基斯坦的“第一个世界”是比美国所希望拥有的许多人更有“第一个世界”。联邦法官用来描述了纽约大都会拘留中心和纽约大都会修正中心的表达“第三世界条件”。谈到拘留中心,在孟买亚瑟路监狱内建造的新设施,与纽约中描述的条件相比,孟买在孟买的声音等商场。或者在伦敦的Wandsworth监狱进行这件事。所有关于第一个世界和第三世界的所有这一切都是二流率的观察。

伦敦眼是CNBC-TV18的Sanjay Suri的每周专栏,它从伦敦和周围的商业和不寻常的商业方面提供了偷看。

读他的columenssher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