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报告称,马哈拉施尔和卡纳塔克邦在6月30日占全国零售贷款总额的40%,占人口仅仅是人口的20%。

Transunon Cibil在星期一的报告中表示,经济发展和城市化推动了零售进步的增长。

“在2018年的中点,泰米尔纳尔斯库拉州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三个大型印度州,泰米尔纳德邦和卡纳塔克邦占所有零售贷款的近40%,尽管占总信用人口份额的约32%以及约20%的印度人口,但”报告说。

截至6月,马哈拉施特拉的零售平衡位于5,50,200亿卢比的卢比,占该国所有零售业的近20%。

其次是泰米尔纳德邦,达到2,77,400亿卢比,卡纳塔克,达到2,74,900亿卢比。

据该报告称,总共10大印度州的余额占总余额的21,27,400卢比,占总余额份额的近76%。

10个最大的余额市场占消费者信用人口的68%。

零售贷款包括汽车贷款,二手车贷款,家庭贷款,贷款,防止财产,个人贷款,消费者耐用贷款,教育贷款,信用卡贷款和两轮车贷款。

该报告称,零售贷款余额在2017年和2018年第二季度之间升高了近27%。

个人贷款余额(上涨43%)和信用卡余额(上涨42%)以去年所有主要信用产品的最高利率增长。

Thaneunion Cibil的研究和咨询副主席Yogendra Singh表示,由于消费者正在寻求信贷,贷方正在提供信贷的零售业部门继续强劲扩大。

“随着拖欠率普遍存在受控水平,这一点至于一个充满活力的消费信贷市场,”他补充道。

该报告称,反对财产的贷款是唯一一个目睹严重拖欠率大幅增加的产品类别,在2018年第二季度增长了65个基本点至3.04%。

一个基点是百分之一的百分点。

拖欠税率适用于家庭贷款和信用卡,并继续下降汽车贷款,个人贷款和两个惠勒贷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