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英国内阁加大了一场禁止交易的应急计划,这是3月29日截止日期,没有正式的Porce协议,这可能会看到英国离开欧洲联盟。

这种混乱情景的准备工作已经成为必要的,因为英国首相的议会提出的交易可能对英国议会的大多数缔约方仍然是不可接受的,主要是一个有争议的“反击者”,作为英国领土北爱尔兰的Brexit边境安排的一部分和欧洲联盟会员 - 乡村爱尔兰。

批评者的批评者担心该条款将使英国联系到欧盟(欧盟),即使它正式留下了28人经济集团并遏制了其在世界各地的独立贸易交易的能力。

由于僵局,内阁据信,周二开始审议,关于英国财政部专门专门的30亿英镑的布雷克特应急基金,在各种政府部门之间会在被称为A的情况下分配“没有交易”Brexit。

它标志着英国政府的Brexit战略的重大转变,这也被视为对欧盟的警告,除非授予了对爱尔兰背斯特的新的让步,否则英国仍然对离开。

公共区的房子需要批准总理达成的协议,欧盟领导人将继续前进,到目前为止似乎很少发生这种情况。

在周一的公共交易所中,反对派劳动党在拒绝在1月14日之前的交易方面提出了英国总理在英国总理的一项议案。

劳工领袖杰里米·科比被指控她试图“跑下时钟”,以强迫国会议员们将她的协议或风险冒险,他们从他们的圣诞节休息时返回的时间。

但其他反对派缔约方(包括苏格兰国家党(SNP),自由民主党,格子Cymru和蔬菜,要求Corbyn推动整个政府的无信心投票。

与仅在英国总理的投票不同,英国政府必须允许此类投票,如果成功,则可能会强迫大选。

总理可能,由她自己的保守党委员会的支持,并不热衷于看到政府推翻,也敢于为她的政府做出一个无信任的议案,如果他觉得他的派对已经准备好了这样的情景。

然而,反对派内的单方本身意味着唐宁街的动议被驳回为“政治特技”。

“劳动力在下午只是在整个政府中提出了他们想要看到PM的问题,”尼古拉·斯特瓜和苏格兰第一部长袭击劳动派对作为一个半心半意的尝试,因为它对政府在保守党政府的无信心投票上没有信心议会的支持并不充满信心。

“我们对议会的滑稽动作或劳动党的戏剧不感兴趣。我们专注于有意义的投票和需要确保为英国提供必要的更改的必要性,“北爱尔兰民主党派党(DUP)的Nigel Dodds表示,这在尤其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为Commons Modeity提供所需的MP来提供幂。

与此同时,英国的退出安排和与欧盟的未来关系继续挂在余额中。

第二次公民投票支持者能够就机柜内的问题寻求新的公众舆论,但可能已经排除了与投票赞成2016年6月投票中投票的选民的突发信仰。

“另一票可能会让我们不超过最后一票。另一项投票将进一步讨厌我国的时刻,我们应该努力团结起来,“她说。

可能已坚持认为,欧盟倾向于英国国会议员对北爱尔兰边境的争议问题的关注,她希望在未来几周内能够在未来几周内获得额外的“政治和法律保证”,如何生效以及如何生效英国可以留下它。

她希望在1月7日从议会休息几周和议员从议会休息之间进行呼吸,试着赢得这一点,以便在议会上赢得投票的投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