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骑行着名的奥拉与科技巨头微软的高级谈判筹集了约150-200万(约1,050-1,400亿卢比)。

讨论处于高级阶段,可能会在未来10-15天内关闭,这些消息来源对开发的枢密所表示。

发送到OLA的电子邮件并未引发任何反应,而微软拒绝评论。2017年,OLA和微软加入了全球汽车制造商建立新的连接车平台。

其中一个消息人士称,这两家公司将继续在云等地区继续深入的技术伙伴关系,并将在新兴行动技术,特别是连通车辆上进行合作。

OLA - 在印度,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平台上有大约20亿骑士的车手 - 最近宣布在美国海湾地区的研究单位,专注于电子车辆和连通汽车等新领域。

在印度与美国的优步锁上了市场领导力的乘车骑行专业,已经筹集了约30亿美元的资金。

其投资者包括Ratan Tata,SoftBank,腾讯控股,现代汽车公司,起亚电机,Sachin Bansal等。该公司今年9月,曾在ARK Ola Pre IPO基金中收到了J Round系列的35.8亿卢比。它已在21,240卢比的溢价中向实体分配了16,885股额度。

基于班加罗鲁的OLA一直致力于在未来几年内推出IPO的盈利工作。

该公司在2017 - 18年度在上一次财政文件中,该公司将其亏损减半至2,842.2亿卢比,同时将其收入增长61%至2,222.6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