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Regulator Sebi周四举行了针对四个实体的诉讼程序,包括Bharti Telecom Ltd和Sunil Bharti Mittal,在与涉嫌违反内幕交易规范的同时在Bharti Airtel“S脚本上有关。该命令遵循Sebi在Bharti Airtel Ltd的某些实体交易方面进行的调查,以确定涉嫌违反内幕交易(PIT)规范的违反行为。

在调查期间,Sunil Bharti Mittal是Bharti Airtel董事长,Gopal Vittal是其主任,Rohit Krishan Pal是合规官,Bharti Telecom是推动者。2017年10月,Bharti Airtel在监管申请中宣布拟议收购Tata Teleservices Ltd和Tata Teleservices Maharashtra Ltd.的消费者移动业务

据称,收购的信息被据称是未发表的价格敏感信息(UPSI)。据称,由于vittal于2017年8月10日,vittal在2017年8月10日以2017年8月10日在2017年8月10日之前将公司的1.21 Lakh股票股份销售为Bharti Telecom,因此在Upsi期间进行了交易。

根据该公司的行为准则,从合规官员需要批准的股票数量超过5万辆船长,以与本公司的董事长批准批准。令人叹为如此之赞的是指控,即合规官,Rohit Krishan Puri和Bharti Airtel主席Sunil Bharti Mittal,通过在UPSI期间提供对vittal的贸易前违反行为规范的规定。

但是,SEBI得出结论,有关拟议收购的信息是公开可用的信息,也不能将其视为UPSI。该信息实际上已于2017年7月7日首次成为公开,此后它继续留在公共领域的流通。此外,2017年8月7日在2017年8月7日之后进行了贸易预清除申请,即2017年6月3日至2017年7月7日。

“2017年8月10日的通知1和2所做的交易,不属于UPSI期间,”Sebi说。NOTICEE 1和2分别指的是Gopal Vittal和Bharti Telecom。

vittal,占有upsi,这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应该持有股票并在发布上述信息后出售相同的股票。然而,在据称的UPSI被公司被公司公开的公开上讲,他卖出了很多份额。因此,它补充说,在卖股票到Bharti Telecom时,Gopal Vittal的交易模式并未与UPSI确认,因为他似乎并不是任何类型的利润或避免出售股票的损失。

在过去三年中,Bharti Telecom持续收购Bharti Telelel的股票,并且在出版价格敏感信息后没有相应的股票销售,不适合努力获得利益的实体的交易模式它补充说。关于Rohit Krishan Puri,Sebi指出,vittal从海上寻求预清除,以及他没有拥有UPSI的宣言。

作为额外的谨慎衡量标准,Puri也与Sunil Bharti Mittal讨论过,然后授予预清疗。Sebi指出,他被他带走了“足够的预防措施”。

“进一步说,有人认为,没有责任在......模型行为准则下提到了公司的主席。因此,Noticee 4对违规行为准则的违规行为不承担责任,“Sebi关于Sunil Bharti Mittal表示。因此,SEBI处理了对Bharti Telecom,Sunil Bharti Mittal,Gopal Vittal和Rohit Krishan Puri的收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