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国营贷款人在未来五个月内,在未来五个月内,在未来五个月内,在未来五个月内,政府将不得不占据这些NPA被告人的市场估值疲软。

这是每次财政年度的预算为53,000亿卢比的两倍多,克里希南体育师克里斯南·锡塔拉曼周二表示。

如果政府决定满足这一需求,这将对财政数学提供进一步的压力,因此能够满足当前财政年度的3.3%的财政赤字目标。由于10月,政府已经耗尽了超过95%的赤字目标或市场借款。

报告甚至是政府要求储备银行通过全球惯例的规定提出储备银行降低最低资本要求 - 中央银行令人不安的事情。

它还据报道,拒绝金融部要求转移3.6万亿卢比的储量3.6万亿卢比,政府希望用来重组出血银行。

该报告称,达到巴塞尔-III规范的1.2万亿资本要求,以满足巴塞尔-III规范的资本要求超过21,000亿卢比,而不是政府于2017年10月宣布的2.11万亿卢比。

目前,自2017年10月以来,只有1.12万亿的贷款人只进入了这些贷款人,所说,只增加了12,000亿卢比来自市场的奖金。

大多数所需资本必须被注入到11项贷款人下,该贷款人在迅速纠正措施(PCA)框架下,其中资本和资产回报的耗尽,结合不良资产的激增,导致了它说,对正常运营的严重限制。

“鉴于他们的表现薄弱和低估值,国营银行很少有能力挖掘市场,这意味着政府必须提供大部分要求,”它说。

Sitaraman表示,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政府收入的1.5万亿亿卢比仅​​帮助他们涵盖同期造成的1.3万亿卢比。

该报告解释说,由于在RBI收紧资产及其决议的规范中,国营银行的盈利能力在压力下,由于高额信贷成本。

21家国有银行中的大多数人近年来报道了巨大的损失,其中许多人将在这一财产中占据红,这将对资本进行压力,注意报告。

根据规范,银行应该以9.5%的9.5%的资本,包括保守缓冲区(CCB)的资本为2.5%,所以增加了CCB被排除在外,资本要求将跌至卢比40,000卢比

乘客来自1.2万亿卢比。

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介绍了CCB的要求,对于许多国立银行而言,许多国内银行的繁重繁重,而PCA下的人则必须在最近影响其额外的第1级债券影响他们的债券

它说,资本充足。

报告指出,21个国有银行的十三个国有银行的一级比率低于6月季度的监管规范。

与较弱银行的整合相似的移动,如Baroda,Dena Bank Bank和Andhra Bank银行之间的Tri-Merger,将有助于减少所需的额外资金,其副主任Vydianathan Ramaswamy表示。

上市其他命令,他表示,资本输液量必须增加,需要推动风险加权资产,更好的银行必须迫使资本市场推向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