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多少有点冷清的中超转会季,目前动作最大的就是申花和佳兆业了,前者因为2020年有多项赛事要打,因此他们引进了秦升以及冯潇霆和曾诚等多个老将球员。虽然申花此次的引援多少有点给人造成一种养老院的感觉,但其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申花的班底想打亚冠难度还是相当大的,所以即使是买来一堆老将,也是可以理解的。

想太多还是作秀?佳兆业竟看上大连抢手货,恒大想买都不放人

然而身处中甲联赛的佳兆业这样的大动作不仅仅是让人想不到,甚至是有点理解不了。在上赛季的时候,佳兆业展现了巨大的雄心,球队在当赛季投入了10来个亿,但效果极差,球队最终还不幸降级。回顾一下就知道,其实这个球队在上赛季的引援过程中就有很大的问题,那就是买人从来不看实际情况,而冲着名气去的。显然对于降级这个糟糕结果,佳兆业是很不甘心,球队现在是要坚决返回到中超联赛,其高调程度堪称罕见。

想太多还是作秀?佳兆业竟看上大连抢手货,恒大想买都不放人

《足球报》对于佳兆业的引援动态的最新一个消息更让人感到惊讶,那就是他们居然看上了大连人球员李帅!这个传闻真的是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在国内球员实力极差的大连人方面,李帅可以说是这个球队仅有的一个瑰宝球员了,结果佳兆业呢,他们似乎在挥舞着支票簿要冲超的时候似乎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他们本质上就是一个降级球队,为何在转会市场上一点清醒意识都没有呢?

想太多还是作秀?佳兆业竟看上大连抢手货,恒大想买都不放人

李帅对于大连人的重要程度,是所有了解中超的人都清楚的,当初就是恒大打算重金豪砸这个球员的时候,都难以打动大连人,现在佳兆业在降级之后反而以为自己的魅力比恒大还大?而且这笔交易更重要的一点是,李帅为何要屈身去打中甲呢?难道佳兆业打算用高薪资去吸引李帅?可是中甲明明是有2亿的投资帽的,如此不计后果的就疯狂买人?

想太多还是作秀?佳兆业竟看上大连抢手货,恒大想买都不放人

这个时候有人将佳兆业的经理人丁勇拎出来,此君之前的工作结果给人的感觉就是典型嘴上喊得响,但实际工作几乎没有,所以对于佳兆业看上李帅这个事情,媒体也将其总计为:这只是他的一次作秀,也许他只是借此炒作一下,希望外界能知道他们的雄心壮志以及展现出来一种积极的态度。

想太多还是作秀?佳兆业竟看上大连抢手货,恒大想买都不放人

不过,即使是没办法引进李帅,单纯看他们的其他引援也让人觉得力度极大,王永珀已经确定加盟,郜林,裴帅和郑达伦也基本没什么疑问了。但这个球队之前不管是2017年还是2018年的时候,虽然钱都没少花,但是效果都很差,2017年花了钱连中超都没有冲上,2018年更是10亿投资之后还降级了。说到底,他们的一个大问题就是没有将钱花在正确的地方,才导致出现这样的尴尬结果。其实对于佳兆业来说,引进郜林和王永珀这样的球员还算靠谱,而那些所谓的潜力股,佳兆业还是算了吧,别折腾一顿又要重头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