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拥有的在线杂货送货服务Jiomart为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了其应用程序。RIL主席Mukesh Ambani透露计划在依赖依赖的第43届年度股东大会(AGM)期间,揭示了扩大送货服务的计划,即将出现在Google Play商店和Apple App Store。

除了应用程序推出外,Jiomart现在正在提供所有订单的免费送货。早些时候,只有价值750卢比的订单才有资格免费送货。该应用程序将使消费者放置订单将使Jiomart作为一个明确的挑战者将JIOMART放在该国的现有高级传送平台。

Ambani在他的地址中表示,在依赖AGM期间,Jiomart的成功导致了在其发布的几周内每天超过250,000个订单。Jiomart是一种能够实现技术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生产者,贸易商,小商人,消费者品牌和消费者联系起来。

“在推出的几个星期内,我们每天达到250,000多个订单,而且每天的数字继续增长,”Ambani说。

他加了:“Jiomart现在专注于扩大其地理范围和交付能力。除了杂货店外,我们还将扩大Jiomart在未来的日子里覆盖电子,时尚,制药和医疗保健。

“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涵盖更多城市,为印度提供更多的客户,并扩展到更多类别。我们将减少效率低下,从而为零售生态系统中的每个人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还拥有JIO,是独立媒体信托的独立受益人,该受益者控制网络18媒体和投资有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