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世界庆祝国际妇女节,CNBC-TV18在与一名曾经管理作为领导者,首席执行官,政策制定者,金融专家的人谈话,也管理了一个超过30万卢比克罗斯(Arundhati Bhattacharya)的非常大的语料库,SBI前主席。她还对“是银行崩溃”分享了她的观点。

在向妇女赋予印度的法律赋予印度的法律时,“她说,”有几个人会在接受女性之前考虑两次,特别是如果她已经即将有一个孩子,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必须给他们这个高级带薪休假。所以这一步从三个月到六个月到六个月,这绝对是一个挑战,而是朝着正确方向的一步。在一段时间内,人们会习惯它。所以即时反应可能不如你想要的那样好,但随着这些事情稳定的事情,事情会变得更好。“

她进一步补充说,“法律正在朝向正确的方向培训,但我认为我国真正需要的是更重要的意识。这种意识出现了教育。基本上,您需要继续提醒人们对妇女的贡献,关于妇女的优势,无论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需要平衡。意识是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的地方。“

在是的是银行崩溃的情况下,她说:“用部分知识谈论这些事情是非常困难的,这就是我们所有人所拥有的。我们的知识基于电视上报告的内容。所以,我真的不想用那种知识发表评论。“

她说,“印度一直是一个有几个危机的国家,我们已经克服了所有危机。即便如此衰退,我一再说是结构性和周期性的。这是周期性的,因为如果你看看这个国家的人口统计,将会出现需求将踢回来的时间,信心将恢复,经济再次开始射击。

“在这种循环衰退期间,我们真正需要做的是要照顾结构问题。我认为这一步是关于是银行的基本上是其中一个步骤,所以你知道现在至少有行动,所以市场不必掌握它的呼吸并等待发生的事情,“她指明。

当被问及她在RBI期望的时候,SBI前任主席表示,“印度的利率削减并不像美国那样有效,我们都知道这一点。它们并不是那么有效的基本原因是因为传输差,传输差,因为银行的市场借款与他们从存款资源的资源相比较低。我不认为适用于美国的东西,适用于印度。“

在PSBS上,她说,“我相信,如果您希望公共部门的银行尽可能高效,因为市场主导的机构,那么您必须给他们一个级别的播放领域。没有办法说我将有一个与你和他们不同的比赛领域,然后比较两者。这就像比较苹果和橘子,你会始终提出错误的结果。“

“我确实相信今天非常重要,特别是在一个你需要敏捷的服务组织中,你需要敏捷,你需要把那种环境给予机构,无论他们是私营部门还是公众行业。“

让她接受信用进去参加她说,“我认为我们今年会在信贷增长上挖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