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俱乐部在前段时间的中超冬季转会市场上频频出手,已经成为了公认的最大赢家。大连人在引援上非常有针对性,都是在球队实力较为薄弱的位置进行有针对性的引援。其中大连中卫位置上,主帅贝尼特斯就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选定了实力不俗的瑞超冠军中卫丹尼尔松。丹尼尔松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外援,他是属于实力大于名气的球员。为此大连人球迷都非常期待丹尼尔松的发挥,希望他能挑起球队中卫大梁。

这位强援原本可成大连最强中卫,却被足协新政逼走,至今让人惋惜

其实很多大连人球迷觉得,球队当时要是不放走葡萄牙中卫丰特的话,丰特就很有可能是大连人中卫位置最佳引援。因为这位葡萄牙国脚中卫,论能力和名气都远超现在的大连人新援中卫丹尼尔松。丰特是葡萄牙国家队常备主力中卫,他的防守实力非常强。丰特曾经代表葡萄牙出战过很多大赛,他在面对世界级前锋对抗时,利用自己丰富的卡位和预判能力,在比赛中也是也是丝毫不落下风。所以当大连人俱乐部引进丰特时,大连人球迷都对这位葡萄牙中卫寄予厚望。球迷认为丰特很有可能会成为大连队主力核心中卫,为球队挑起中卫大梁。

这位强援原本可成大连最强中卫,却被足协新政逼走,至今让人惋惜

丰特在加盟大连一方之后,就让球迷见识到了什么是世界级防守。这位葡萄牙中卫在中超防守,他从来不靠野蛮犯规。丰特从来是靠出色的预判能力,在比赛中抢先做出精彩解围。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这位葡萄牙中卫很快征服了很多球迷。只是当时中超在比赛中就允许用三外援,丰特必须跟卡拉斯科、盖坦、穆谢奎竞争一个首发。在一些比赛中,大连一方需要加强防守,丰特就上不了场。

这位强援原本可成大连最强中卫,却被足协新政逼走,至今让人惋惜

丰特在比赛中上不了场,他并没有因此感到灰心丧气。相反这位葡萄牙中卫,将自己的防守经验,无条件传授给了球队年轻中卫王耀鹏。王耀鹏在丰特的言传身教下,在比赛中踢中卫有了明显进步。

这位强援原本可成大连最强中卫,却被足协新政逼走,至今让人惋惜

所以王耀鹏至今对丰特对自己的帮助非常感激,丰特虽然由于足协新政的限制,没有在大连一方坐稳主力,被迫离队。但是丰特为大连一方做出的卓越贡献,这是球迷至今都忘记不了的。丰特未来要是能靠着在欧洲联赛的精彩表现,再次回到大连,这就是让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期待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