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冶炼级数低于第四周的平均水平,在本周三个国家的中西部和西部地区的降雨量稀少,在周三结束,提高了对主要作物生产的担忧和对国家经济的影响。

季风统计对国家的农业产量和经济增长至关重要。约有55%的印度耕地是雨水,农业占亚洲第三大的2.5万亿美元经济的约15%。

和印度的经济,在1 - 3月季度超过四年中最慢的,在任何条件下都是从诗歌中受到大击中的任何条件。

如果下雨不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周内改善,印度可能面临着危机,锤击作物收获和农村需求。将所有从拖拉机到肥料到农民的消费品的公司易受群体的公司将是脆弱的。

“播种已经被三周推迟了。如果在孟买的互义衍生物和商品中,哈利普利普利,在孟买徒步衍生品和商品的互联网主管,哈利普利普利,“孟买史密斯的货币负责人哈利普利普利人说,如果他们恢复了两个,那么整个赛季都可以消除灭绝。”

印度在6月26日的第50年的50年平均来,印度收到了24%的降雨量,来自印度气象部门(IMD)的数据。在一些地区,如Madhya Pradesh的东部,众所周知的大豆,赤字高达69%,数据显示。

由于季节性降雨的延迟,他们于6月1日开始以来,迄今为止迄今为止的降雨量减少了36%的降雨量。

结果播种了夏季作物,米,大豆和玉米落后。根据印度农业部的临时数据,截至6月21日,农民在6月21日截至6月21日的910万公顷群体,下降了12.5%。

2018年后湿润

印度需要谷仓,截至2018年,遭受蹂躏的作物,杀死牲畜,清空水库和排放水供应到城市居民和一些行业。

最严重的打击是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古吉拉特的西部,以及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卡,安德拉·普拉德斯和南部的Telangana,以及印度中部的Madhya Pradesh。

一些像金奈,孟买和海德拉巴等市政当局被迫削减水供应,以确保其储量持续到补充水库。

IMD在2019年预测了平均降雨,而该国唯一的私人预测员进行了诸如普通的降雨之低。

根据IMD的分类,正常或平均,季风梅在四个月至9月期间降雨量为96%和104%的50年平均水平89厘米(35英寸)。

Maharashtra的Wardha区喜欢Baburoao Tadas等农民正在祈祷普通莫诺纳州,在过去几年的艰巨天气和较低的作物价格下遭到艰难的天气。

Tadas说:“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降雨,我会植物棉花,否则我会转向玉米或大豆等短期作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