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n India首席执行官Sudhir Mathur已经辞职,第四首席执行官退出公司,因为它被采取的亿万富翁Anil Agarwal-Led Vedanta Group七年来接管。

与Mathars,Pankaj Kalra一起,Cairn India的首席财务官,现在是Vedanta Ltd在其与父母合并之后的一部分,也辞职,众所周知,对发展说。

消息人士称,Mathur辞职了大约一个月后,他的辞职只有在上周公开的。他目前正在提供技术上的通知期,达到5月底,但可能在4月底之前离开公司。

卡拉退出了几个月的几个月。

在这些辞职之前,公司石油和天然气和成员执行委员会主任孙权信誉委员会,辞职了大约六个月后,其次是该公司的首席内部审计和风险保证主任Arup Chakraborty辞职。

一家证实辞职的公司发言人表示:“这些管理的这种动作是任何组织的自然演化的一部分,并符合职业愿望和杀戮的个人优先事项。

“拥有强大健康的领导管道是我们像我们这样的高增长组织的关键。我们希望在这里强调这些动作是未连接的,并且在一段时间内被分布。“

Mathur没有接听电话寻求评论的电话。

Mathur,58,于2013年1月加入了Cairn India,当时于2016年5月辞去了本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被命名为临时首席执行官。

他继续作为临时首席执行官,直到Cairn India仍然是Vedanta Ltd.的独立上市公司,他于去年乘坐Vedanta Ltd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首席执行官,当时Cairn India与其父母Vedanta Ltd.合并。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已被评为Ajay Dixit,作为Vedanta的铝和电力配置首席执行官,在他出口后的临时期间从Mathur接管Mathur。

辞职在Vedanta的几个月内赢得了41个,其中55个勘探块在印度首次出价下的开放种植牌照政策下出价。其中一些在业内人士认为其投标是为了取悦机构,因为竞标将与欧金斯和石油印度有限公司(石油)这样的国有探险家(石油)折叠,将有限的投标和其他私人和外国球员留出留在投标的私人和外国球员。

他们觉得Vedanta已经过度承诺自己,而不是那么潜在的街区和有限的团队。

Mathur是自从Vedanta于2011年12月完成的Cairn India收购Cairn India以来辞掉公司的第四首席士。

Rahul Dhir,该公司的第一首席执行官们在拉贾斯坦邦的印度最大的石油探测中监督其最大的石油探测,于2012年8月退出公司。他的继任者P elango于2014年5月辞职,而第三届首席执行官阿什拉于2016年5月辞职。

自从Vedanta在2010年宣布从苏格兰探险家Cairn Energy Plc购买本公司的大部分股权​​以来,elango在2014年完成了凯恩印度的全部顶级管理摘要。

Rick Bott,谁是2011年6月15日辞职的执行董事和Cairn India的首席运营官。Indrajit Banerjee,执行董事和首席财务官,辞职于2011年8月23日。

大卫姜,凯恩印度的勘探和新企业总监,在此之后不久退出。Dhir在Cairn-Vedanta交易完成后填写了他的论文。

总监Ajay Gupta于2013年1月退出该公司。

2014年2月,阳光阳光Bhandari,该人归功于铺设了基础,然后建造了现在的卡尔恩印度,退出公司。在Vedanta接管之前,他和Dhir,Bott,Buterjee和Ginger跑了这个公司。

Vedanta于2010年8月以86.7亿美元的价格从英国探险家·卡尔恩能源购买了58.8%的股权,以86.7亿美元,收购事项于2011年12月完成。

2017年4月,Cairn India与Vedanta合并并从股票交易所中退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