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k Mahindra Bank叫关于银行的报告,即将占领Indusind银行“投机性”,即使它拒绝向故事提供任何意见。虽然在银行报告其第二季度盈利之后,在kotak mahindra银行的MD兼首席执行官致辞时致电,但是,Kotak Mahindra Bank的MD&Ceo表示,自去年晚上以来的新闻是投机,而作为一项政策,银行不会对谣言发表评论和猜测。

当银行的CNBC-TV18要求管理层甚至与银行的首席财务官Jaimin Bhatt举行了任何与Indusind Bank的初步讨论,“作为公司政策的问题,我们不会评论任何猜测或谣言,无论何时报告,我们都会回复你。“

BHATT补充说:因此,没有对任何那些增长的途径说不,“在对CNBC-TV18对银行的查询探索任何无机机会的回应中。

另一方面,Indusind Bank对任何这种发展否定了。在CNBC-TV18的声明中,indusind Bank的推动者家庭的发言人表示,“Indusind银行的启动子,Indusind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IIHL),完全否认了上述谣言,并认为它恶意,不真实和毫无毫无毫无毫无意义。IIHL由海外印度侨民的印度教和其他成功NRI的广泛基地晋升。他们重申他们现在和始终全力支持林印银行。“

此外,声明说,“推动者将继续支持Indusind银行的举措,应该在未来的地平线上出现任何此类机会。”

Indusind Bank的顶级高管确认为CNBC-TV18,在管理水平上没有举行此类会谈,并且他们不了解与Kotak Bank的任何潜在交易。“如果Indusind Bank将来考虑任何交易或合并,将成为”收购者“而不是”被提将“,”其中一个人提前引用。

在麦考之家的Suresh Ganapathy拍摄了关于潜在的Indusind Bank的潜在收购的潜在收购,注意到,随着“Kotak一直发现难以有机地建造规模”,可能会发生交易。Ganapathy补充说,“收购Indusind Bank将导致Kotak的资产书,贷款书和分支机构增加85%,94%和100%+,从而使其巨大的规模/尺寸福利。此外,Indusind Bank现在正在仔细交易,以前向前划分的账面价值,因此收购可能会出现有吸引力的价格。“

但是,麦格理说明,虽然伊斯兰德银行愿意出售的问题,但在明确否定了合并的谈判,“根据新闻报道,在印度教兄弟兄弟和旅行者之间有一个家庭纠纷,一般来说,对推动者争议一直非常谨慎。此外,在印度银行的资产和负债方面都有担忧,但在保证金处,我们认为,这些问题是新的首席执行官Sumant Kathpalia获得了充分的解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