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时候告别iTunes,曾经革命性的计划,使在线音乐销售主流,有效地钝化了盗版的影响。

当然,这假设你仍然使用iTunes - 许多人不再这样做。在iPhone上,函数已长期分成单独的音乐,视频和书籍应用程序。Mac Computers于周一遵循西装,并使用名为Catalina的软件更新。

Spotify和Apple Music等音乐订阅服务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iTunes软件和销售史的销售,这首先提供了99美分的ATUNES。Apple现在正在向iTunes提供最新推动坟墓。对于订阅Apple Music的任何人,音乐商店现在将隐藏在Mac上。

侧链的一体化iTunes支持单独的音乐,视频和其他服务应用程序将让Apple构建特点的特定类型的媒体,更好地推广TV-StreamingAnd Music Services,以帮助iP-StreamingAnd Music Service来帮助Offoffse销售iPhone速度。

在早期,iTunes只是一种让音乐进入Apple的Marque产品,iPod音乐播放器的方法。用户将iPod连接到计算机,歌曲自动同步 - 当时的简单闻所未闻。

“我只是嘲笑我的朋友,除了iPods以外的东西,”印第安纳南部弯道的26岁的图形设计师Jacob Titus表示。

在iPod的首次亮相之后两年内将其iTunes音乐存储器应用于2003年。在发射时凭借简单的定价 - 为大多数专辑的99美分,9.99美元 - 许多消费者都是满足于合法购买音乐的内容,而不是寻找盗版下载的粗略网站。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iTunes软件扩展到包括播客,电子书,宣传镜,电影和电视节目。在iPhone时代,iTunes还制作了备份和同步语音备忘录。由于软件臃肿以支持其他功能,iTunes损失了使其魅力的轻松和简单性。

通过在线云存储和无线同步,不再成为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和iTunes的必要时 - 使用电缆。

Titus表示,他只使用iTunes只能听到晦涩的kanye西歌,他可以找到流动。“当时它看起来很棒,”他说。“但它永远保持同样的速度。”

人们听音乐的方式也改变了。美国录音行业日出80%的收入支付订阅和其他流媒体。2019年上半年,向Apple Music和竞争服务的支付订阅从一年增加到6100万美元,或28亿美元,而数字下载的收入下降近18%至4.62亿美元。

“远离iTunes的迁移确实完全镜像远离销售的一般行业”,并朝着订阅,传感器塔的洞察头部负责人兰迪·纳尔逊。

Rachel Shpringer是洛杉矶的35岁的专利代理人,花了多年的措施在iTunes上策划播放列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意识到,从新音乐中切断了她。她现在通过SiriusXM订阅获取音乐。

Mac“的新音乐应用程序,它获取旧iTunes icon,是 - 鼓滚动 - 音乐的新家。包括以前从iTunes商店购买或从CD中删除的歌曲,以及Apple的免费在线广播电台。它也是Apple的房屋10美元的音乐订阅。

除非他们在设置中还原它,否则Apple音乐订阅者将不再看到iTunes音乐存储。非订阅者将将商店视为标签,以及有足够的方法来订阅Apple音乐。(在iPhone上,iTunes Store仍然是购买音乐和视频的自己的应用程序。)

电视节目和电影的iTunes商店仍然在Mac上突出,虽然现在是电视应用的一部分。可供购买或租赁的视频与其他电影混合,并显示 - 包括通过Apple TV Plus的独家产品。

新的播客应用程序获取indepidual剧集索引的功能,因此您可以更容易地搜索Don“T中出现在播客中的文本描述中的actors或fads。该Mac以前为语音备忘录和书籍提供了单独的应用程序,包括AudioBooks。iPhone同步和备份函数传统上在iTunes中找到的函数已被纳入MAC“导航界面,查找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