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市场下降,IT股票也在卢比贬值的后面举行。

为了讨论IT行业和需求趋势的前景,CNBC-TV18与行业专家谈到,包括宏观资本证券高级研究分析师Anand Deshpande,MD&Abhishek Bhandari的MD&CEO。

“由于卢比贬值,修改保证金指导是太早的。卢比帕德说,一个百分比卢比贬值效益25个基点,超出了外汇对冲,“德拉德说。

“通常,60%的公司费用自然是对冲的,因为他们不在卢比和收益中以及剩下的钱,我们一直在购买我们潜在预期收益的一半前盖,”他说。

“如果卢比围绕72左右到美元水平,那么可能存在一些积极的影响,在财政年度结束时,将在ePS水平中看到福利,”德斯海德说。

Bhandari表示,对冲范围在IT公司中有很大差异。

“有些大型普及在一到三个季度甚至四个季度之间有篱笆。在一些MICAPS这样L&T InfoTech中有超过一年的货币对冲,“他补充道。

根据Bhandari的说法,在巨大的普及,TCS是一个由于卢比下降和中码而受益于持久性系统。

Bhandari说,“关于行业展望,”公司的评论在收入方面积极积极。此外,净招聘也开始在IT部门中升起,因为在印度IT公司的大量势头上很强大。

“净网络围绕该行业阳性,并将看到与19财年相比的收入加速度更多,”Bhandari说,因为美国税率削减的影响尚未通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