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国家的预算框架通常是一个文件,估计政府将赚取大量的文件,以及在开发各个部门时会花多少钱。

规划预算的目标是平衡收益和支出。

但是,许多时间,估计的支出或总支出超过了收入或收入。两者之间的差异称为财政赤字。

相反,如果收入超过支出,则差异被称为财政盈余。

该概念类似于当杀戮时,近期框架本月符合其收入的月份。

赤字和财政赤字之间的差异是后者也是政府对财政年度所需的总借贷的衡量标准。

印度财政赤字在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百分比方面表示,是政府的支出和收入之间的差异,即2017-18财政年度的历史数量为5万卢比。通过计算百分比差异,即3.5%,可以以百分比表示相同的百分比。

政府使用两种方法,发行国库券或T账单和债券,以填补赤字差距。金融机构主要买的财政汇率和债券。

T-Sills是政府发布的短期债务工具,通常不到一年。例如,如果该中心要求资金适用于主要的基础设施计划或选举,即使,政府也可以发布国库券或T票据以借钱从资本市场上借钱。

账单不支付任何兴趣,但以折扣销售给他们的面值。当账单成熟时,中心必须支付面值。

例如,在98.20卢比发出91天T-100票张面值。在账单成熟后,投资者可以获得1.80卢比的利润,用于兑换100卢比的账单。

第二种方法,债券是长期债务工具,发布了一年多。中心问题债券通常弥合大规模赤字和金融项目。债务仪器对投资者提供利息,并在市场上交易。

临时预算计划于2月1日公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