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终于来了,大连人两名瑞典国脚萨姆拉松和丹尼尔松已经到位了。作为瑞典外援在大连足球史上还没有出现过水货,大连人队史上的两名瑞典球员巴克曼和拉内吉也是表现的很不错。大连人两名新外援也是跟着球队参加了第一堂训练课,新援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后卡拉斯科时代大连人能够处在一个什么水平和段位也是大连人青春风暴的保障。

助攻王终于来了,大连人进攻三叉戟成型,黄金搭档就此产生

萨姆拉松和卡拉斯科的位置相同,但是踢法截然不同。卡拉斯科属于能不传球就不传,哪怕丢了也不轻易的传出去。这也是为什么贝尼特斯选择让卡拉斯科离开的原因,上个赛季多场比赛卡拉斯科就早早被换下场。贝尼特斯是战术大师,但是有了卡拉斯科球队就没有战术可以发货了,萨姆拉松是一个传球第一的边锋,他的助攻能力是大连需要的。

2016-2017赛季是萨姆拉松在荷甲的高光赛季,23岁的萨姆拉松以12个助攻和齐耶赫并列成为了荷甲联赛的助攻王,这足以说明了他的能力。萨姆拉松这名助攻王已经到位了,大连人进攻三叉戟也是成型了。哈姆西克、龙东、萨姆拉松组成的进攻线都是属于配合型的,上个赛季哈姆西克和龙东之间有过几次漂亮的二过一配合比较精彩,效果也不错。

助攻王终于来了,大连人进攻三叉戟成型,黄金搭档就此产生

萨姆拉松来了之后可以激活哈姆西克和龙东,首先上个赛季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之间没有连续的配合,萨姆拉松则是一个喜欢跑位接球的边锋,哈姆西克的长传调度包括直塞球都可以和萨姆拉松形成连线。这对于激活哈姆西克来说是一个关键,虽然哈姆西克上个赛季表现不佳,但是他的传球意识毋庸置疑。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当中哈姆西克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青春风暴下的大连人需要有人指导,如果前场外援都是自己单干那么年轻球员就得不到锻炼,最后成为了只会瞎跑的球员。2018赛季盖坦在球队的时候汪晋贤就表现的不错,上个赛季没有了盖坦汪晋贤踢的很迷茫。卡拉斯科离开之后大连人的进球重任就需要放在龙东身上了,萨姆拉松就是一个助攻能力很强的边锋,他和龙东之间可以成为黄金搭档组合。

助攻王终于来了,大连人进攻三叉戟成型,黄金搭档就此产生

进攻三叉戟如果磨合好了可以带动大连人的年轻人,林良铭、陶强龙这两名球员都是进攻端比较有潜力的。在这个年纪能够在贝尼特斯手下踢球,和哈姆西克这样的传球大师身边踢球对于他们的提升。这对于大连足球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和,大连人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磨合。贝尼特斯选择了这条路就表明他坚信青春风暴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具体能够打到什么程度还是需要磨合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