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的间接税和海关中央税和海关(CBIC)推出无纸化海关出口加工,旨在促进贸易便利化。

“CBIC SH主席。M AJIT Kumar和董事会成员通过视频会议今天在突厥语海关下发起禁忌的海关出口加工。促进易于做生意并加强技术的促进方面是一项举措,“CBIC在推文中说。

在此计划下,启用了一个安全的QR核心PDF Leo(Let Export Order)Copy和Export GatePass副本将立即以电子方式发送到出口商。

作为世界银行易于做商业排名前50个国家的努力的一部分,CBIC去年宣布了改革措施 - 突厥习俗 - 在空中和海港的速度清关。

全面套餐正在以相位的方式实施。

为此,海关部门计划于12月31日以逐步的方式推出泛印度的不间断评估,并于6月8日的钦奈和孟加拉堡港口已经开始。

不必要的评估(通常称为匿名或虚拟评估),可以在特定司法管辖区内进行物理位于特定司法管辖区的评估官员,以评估与不同海关站的进口有关的条目,无论何时已分配了这样的条目账单在海关自动化系统中给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