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S Motor Company星期六表示,电视控股公司和电视投资和控股委员会已批准了综合融合和安排的综合计划,该计划将很快提交与NCLT提交。

在BSE发布的一封信中,电视汽车公司主席和董事总经理Venu Srinivasan表示,该计划将被提交与NCLT的Chennai替补席。

“我希望通知您,融合和安排的综合计划将提交与国家公司法庭法庭,钦奈·替补席(NCLT)批准。电视控股公司和电视投资和控股的电视董事会批准2021年1月30日的PVT LTD,“他指出。

他补充说,该计划将与必要的文件一起向NCLT提交。

去年12月10日,Srinivasan通知电视家族的成员已同意订阅家庭安排备忘录的条款,以使各集团公司的股票所有权同步。

在BSE发布的一封信中,Srinivasan表示,电视家庭的高级成员将拟想实施家庭安排。

电视机公司不是这种安排的一方。通过各种实体,电视家庭一直曾经参与过一个多个世纪的企业,通过各种实体,通过电视机德国IYENGAR和SONS PVT投入电视家族的分支机构。 LTD,Sundaram Industries PVT。有限公司和南方道路Pvt Ltd(统称为电视控股公司)。

在几十年来,电视家族扩大了他们的业务,电视集团已将大型企业集团的兴趣扩展到几个业务,包括两轮车和汽车组件制造,汽车经销商,汽车零件分销,金融服务,物流服务的分销,电子和纺织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