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个月的印度测试版,YouTube短裤已在美国推出。该公司的短型视频体验和Tiktok竞争对手在9月推出,之后在印度正在测试。

Youtube表示,它具有250个音乐标签和出版商,如索尼音乐娱乐和出版,通用音乐集团的标签和出版公司,华纳音乐集团,Merlin,300个娱乐,kobalt和乞丐等。音乐编辑和舞蹈在其对手Tiktok上构成了一大部分内容材料。

在Youtube的官方博客上,托德谢尔曼,产品领先于YouTube短裤,“自从在印度介绍了我们的初始测试版以来,我们已经开始了解有短缺的创作者,以及使用我们的创建工具的印度频道数量的创造者自12月初单独以来增加了两倍。人们也在全球范围内观看越来越短的短裤 - YouTube短裤球员现在全球超过65亿日。“

它是如何工作的?

谢尔曼在印度短裤的博客中陈述,有“基础创建工具,就像一个多段相机一样,将多个视频剪辑串起来在一起,能够记录音乐,控制速度设置等”。除了这些,对于美国而言,该公司增加了更多功能,“就像在视频中为特定点添加文本的能力”。用户将能够从其他短路中示出音频,以便他们可以将其重新混合到自己的创作中。

用户的好处

创作者可以从youtube的整个视频库中获益 - 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亿部电影 - 将编辑,编辑和与之合作。在美国推出的创建设备可以帮助您使用按钮的水龙头。

此外,YouTube短裤可以将客户带到创造者的YouTube频道,这可能会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建立用户基础。

YouTube短裤的最大速度可能是创造者制作自己的频道的概率。

但是,“贝尔通知”已被禁用为YouTube短片电影。

货币内容

谈论羞辱的内容,谢尔曼,以同样的方式,“youtube帮助了整个一代创造者转向企业的创造力”,公司是“新闻焕然一新,这意味着货币短裤和奖励创造者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