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公司周二表示,eBay公司在价值92亿美元的交易中销售其分类广告,挪威的Adevinta在价值92亿美元,这将创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分类广告集团。

根据交易条款,美国公司将获得25亿现金,成为Adevinta最大的股东,股权44%股权和第三名投票权。

该公司将在20个国家分类广告网站,占地10亿人,收到约30亿人次访问。

凭借收购eBay分类广告集团,Adevinta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分类公司,拥有独特的市场领先的市场品牌,Adevinta Ceo Rolv Erik Ryssdal表示。

eBay的分类品牌包括澳大利亚的Gumtree和英国,在荷兰的Marktplaats,Mobile.de在德国,墨西哥的Vivanuncios和加拿大的Kijii。

Adevinta Asa拥有Leboncoin.fr,法国最大的在线分类广告网站,并在欧洲,北非和拉丁美洲的十几个其他国家/地区的分类业务。它从去年从挪威媒体公司Schibsted旋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