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在审计发现据称,政府在亿万富翁Anil Agarwal“S的石油和天然气单位Cairn”审议据称在公司运营的拉贾斯坦邦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成本回收差异差异添加公司已争议需求和启动仲裁程序。

石油和天然气部的碳氢化合物(DGH)的碳氢化合物(DGH)总局向政府寻求5.2亿美元,在曼加拉和其他油田的资本和营业费用审计后,政府额外的利润石油。拉贾斯坦邦街区RJ-ON-90/1,具有直接知识的发展来源表示。

审计所涉嫌在建立基础设施生产石油的资本费用的方式差异。

该法律规定了运营商在分享与政府的固定利润百分比之前,从出售石油和天然气销售的收入中恢复所有资本和运营成本。预订更高的支出减少政府的利润份额。

他们说,本月早些时候agarwal控制的Vedanta Ltd的垂直垂直的船展石油和天然气派遣仲裁通知,他们说。

一家公司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Cairn是拉贾斯坦邦块的运营商,其兴趣70%,而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NGC)持有余额。

ONGC不是仲裁的一部分,但必须遵守争议解决程序的任何奖励,消息人士称,在仲裁小组坚持DGH的情况下,加入公司将不得不支付30%的5.0亿美元的需求要求。

Cairn发送的仲裁通知在生产分享合同(PSC)下引发了争议的解决程序。将设立一名三名仲裁小组,包括Cairn和政府和政府和中立法官,并裁定争议。

Cairn和Ongc已经在与街区支付的争议中。Cairn已停止支付其从其Rajasthan块产生的石油级的份额支付伙伴兑换成本恢复的差异。

消息人士称,自2017年7月尚未支付自2017年7月以来的4亿美元的版税会费。

ongc是拉贾斯坦邦的BARMER块的被许可方,印度迄今为止最大的陆地石油发现的家庭,并负责在领域的整个产出的速度支付20%的石油价格。无论如何它的股份。

然而,2011年,当ongc向凯恩队送到Vedanta被接管时,同意这两个合作伙伴将支付与其份额成比例的级 - 所以Cairn是为了支付70%的石油股权和ongc为30%。

这是通过报销的方式完成 - 欧约核证初步将达到100%的石油,凯恩在后期将尽快报销70%。

消息人士称,这笔报销于2017年7月停止,只有几个月的零星支付。

这种争议也被提交给仲裁小组。

拉贾斯坦邦块是在20世纪90年代初授予皇家荷兰壳牌。Shell根据合同,在块和欧盟的群体持有100%的兴趣,被许可人制作了被许可人,并在未来制造的任何石油或天然气发现中持有的权利或持有30%的股权。

这一想法是私营公司采取勘探风险。国有公司不应该支付勘探风险。

壳牌没有在街区找到任何碳氢化合物,几年后将其卖给英国探险家Cairn能源PLC。凯恩在街区发现了最大的陆地油田,这是十多年前的生产。

2011年,Vedanta购买了Cairn的印度业务,包括拉贾斯坦邦。

作为该股票的被扣除的持牌人的允许是这样的转让先决条件,国有企业向其NOD提供了探索其石油股权的职权皇室的核武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