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意甲AC米兰向一心想回欧洲踢球的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抛来橄榄枝,确被大连人俱乐部扔了回去,原因是AC米兰3000万欧的报价太少了!

随着王健林退出大连一方后卡拉斯科可是老王手里唯一可以捞回点本钱的宝贝,大连人一口咬定5000万欧,一分不能少!作为球迷确实看着尴尬了。

第一,卡拉斯科确实不适合中超,我们作为看客都觉得这家伙高出身边人可不是一点半点,完全是两个世界的距离!

第二,卡拉一心想走,去年夏天就有模仿莫德斯特的意思,最终还是因为心虚乖乖回来踢了一个赛季

第三,去年大连一方在卡拉斯科想走的时候就承诺人家赛季结束后放人,没想到万达因为种种原因和一方闹了矛盾,老王不玩你一方了!

第四,卡拉斯科与中国队友的矛盾,吵也吵过,打也打过!

卡拉斯科:求求你们放我走吧!大连人:5000万欧一分不能少!

总之,作为球迷看着这家伙真的矛盾,今天这个局面也不能说是万达退出造成的,如果不是为了钱这家伙也不会来!中国足球什么水平你卡拉心里难道之前没一点B数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