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 Banker Uday Kotak今天表示,印度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将不得不在密切的协调中工作,以带来增长。

“我一直是一名锡塔尔播放器。我看到了政府和RBI的角色,就像jugalbandi之间的jugalbandi之间的角色和tabla。两者都必须在和谐中发挥和尊重每个乐器,但同时在jugalbandi一起使用。这就是我认为正在发生的事情,我确信将来会进一步发生,“Uday Kotak在他的第一个地址作为印度工业联合会(CII)的主席。

“RBI已经完成了很多,它在利率方面取得了重大水平,在系统中抽水,流动性,暂停借款人。kotak说,已经完成了很多的地狱。

他说,政府和监管机构必须得到适当的信贷,以便通过这一整个危机期间保持资本市场液体和运作。他说,这对于使金融市场参与者能够在这个不确定的环境中筹集风险资本至关重要。

“我们正在研究一下未来的多云道路。所以预测贷款损失水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Kotak补充道。

Kotak Mahindra Bank的首席执行官Uday Kotak表示,印度的银行系统大致拥有100万卢比克鲁克山的总贷款书,资本在11-12卢比之间。假设银行书籍击中4-5%,对印度银行资本的近40%的影响感到受到影响。

“一些损失将由债券收益弥补,但我们仍然需要风险资本,”他表示,印度政府将不得不为公共部门银行提供一些资本。

Kotak认为,虽然印度在外部账户面前以石油价格下跌和黄金进口的外部账户前线融为一体,但需要在财政支出和金融稳定之间找到一个至关重要的平衡行为。

“几天前,穆迪发射了一场警告拍摄,”Kotak表示,增加了更多的评级,所包含的基本原理中包含的内容将不得不牢记。

虽然Kotak没有为该国提供特定的增长投标,但由于CII通常在年初进行,他说,为了假设这一年可能存在一些负面增长只是一个合理的假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