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倒塌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成立”的原声带的标题来到了我的脑海里,因为我四天前在高知的家里看电视新闻。

我甚至认为我瞥见了传奇的旋转顶级旋转的旋转旋转,作为房屋,学校和商店的图像,进入喀拉拉邦的汹涌水域,在屏幕上活着。

另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成绩,“时间,”慢,钢琴沉重的作曲家汉斯·偏笑默在我的脑海中徘徊,当我留下来看着我的座位看着毁灭的舞蹈。

许多人被搁浅的家庭陷入困境,敦促抢救抢救,即使在某些情况下,随着水越来越高的水,甚至在他们周围的胸部。

有些叫声说他们的婴儿饿了,而其他人则处于震惊状态。在这里,我距离道路只有几个小时,但无法做任何事情,以便观察。

Kochi的一部分,我和父母在一起的地方并不像周围的郊区那样受到影响。

然而,邻近的山区alwaye几乎完全淹没,数千人失去了家园。

这些地区的道路被烧伤了,即使他们住了一个小时,也无法帮助朋友或相对。

我的几个亲戚和朋友必须快速度假到城市中心的公寓。高知道路仍然与有“救济营”贴上挡风玻璃上的车辆。

真实电视真实电视

自上周以来一直在屏幕上扑灭的现实电视是令人思想的麻木。

当新闻渠道宣布的新闻渠道宣布进入距离我们房屋五公里的科希的部分时,对本月的第17段达到本月的第17次,这是达到的问题。

我打电话给一个住在那个地区的朋友,他确认他家周围的道路被落后于涝渍。

全部到上周,每天早上都醒来,我会赶到窗户,检查水域是否已进入我们的邻居。

每天,分手窗帘,我会被阴沉和黑暗的早晨迎接。下雨的时间在小时后下雨。太阳尚未在一起发现。

它在七月中旬的时候,当六月初以来的连续和大雨开始打扰我。雨的纯粹强度以及我的脑海里没有放松的事实。

但随后,它进入了8月的第三周。然后只是在独立日,地狱都开始挣脱。

这种情况出现了生命威胁,我们已经自己准备了。

我的父母和我一起装满了一个含有火炬,一些食物和药物,以防我们不得不与救援队一起去。我们还向一楼转向了煤气灶,食品和储存水,使我们能够坚持,只要它将采取。

邻居不确定,担心。

几个邻居在可能的洪水范围内思考。他们中的许多人预计最糟糕的和思想的水可能可能会淹没他们的底层。

当我去市场存货时,我觉得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尽管水域尚未到达我们。即使商店耗尽牛奶,面包和其他),也有一定的迫切性。

在电视上,股票经常表示,水位在我们周围的地区升起。如果我认识10人,至少八种方式受到某种方式影响,另一方面受到了至少两次计数的人失去了房屋,被搁浅或受伤。

17日下午,我遇到了我们邻居茶店的朋友,他说,附近的大多数大多数家庭住的城镇被淹没了。

“你知道整个城镇几乎都不存在于现在。这一切都浮动。我甚至不知道家人的追踪了多少人,“他对此说。

过了一会儿,他挥手了他的存折,并说他不得不在银行里完成一个差事,走开了。

当我不得不在当天赶到镇的另一边的银行时,几个银行员工正在诅咒管理层,以嘘声的色调,要求他们上班。

普通常态的想法开始出现空洞,尽管我住在干燥的土地上,这是我第一次在凯文·斯托克纳的水世界中听到的一句话。

当我意识到我实际上正在围绕一个圆形人工岛屿 - 在高知旁边移动时,这是一个超现实时刻 - 直径约10公里,人们仍然去银行,谈到业务并上班。

在这个圆圈之外,唯一重要的问题是拯救,水,食品,庇护所,衣服和安全。

黑暗的天空,严峻的提醒

每当我离开家来执行差事时,黑暗的天空会不断提醒我,即使我急于购买电池运营的充电器,雨衣和其他物品,也会尽快回到家。

我担心突然从家里切断了。在我在邻近的镇上观看救援行动之前的那一天,其中一个居民在进入他的房子后被闯入的居民被赶出当地市场时被崛起的水分切断。

他的房子几乎没有几百米,但他根本无法穿越水域。“我的母亲叫我,让我以某种方式回…来”他说完全失去镇静俯瞰水域到他家里生活的另一边。

这只是在19日之后,在阳光明媚的下午之后,一个感觉到至少现在,我们是安全的。

有很多值得衷心的是,武装部队人员,国家灾难响应力量团队和在最困难的情况下拯救人民的哈迪渔民。

全部通过本周,我也在考虑为什么这场灾难发生了。

据我所知,答案是如此明显的光明,并且在过去30年中完全破坏了喀拉拉邦的环境。今天,整个喀拉拉都是一个大城市。

但即使直到90年代,城市文化深深与在农村地区蓬勃发展的香蕉叶等传统方面的传统。

每个城市马拉雅都都有一个与他的村庄共同,每年至少两次。现在,这些村庄也变得城市化,其中商场有时出售更好的品牌,而不是在较大的城市中发现的品牌。

但随着森林为城镇和城市的农场做好准备,喀拉拉邦转变为一个大都市蔓延,也是一种浓密地填充的蔓延。

许多河流和山脉现在都没有成为原材料资源,这将有助于保持经济引擎的竞争力。

但是,在这一天,当我在世界末日生活时,我可以被定罪说,本性已经表达了对这一思维行的不满。

在我们将其放置在“发展”旁边,我们需要强调“可持续”一词“可持续”。它有好处。我因为需要释放多余的水而不期待下次。如果这变得周期性怎么样,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变的问题。

喀拉拉邦只是责备允许环境被掠夺的方式。

它只是在90年代中期,我们看到一条河流作为Bharathapuzha因沙坑而干燥的河流。这里报道的许多土地抓斗,特别是在山上肯定会影响树木覆盖。

近期在此报告的过热夏季导致今年洪水中的较重淋浴。

这种灾难还强调了纳吉尔委员会报告关于保护西部劫持的需要的意义和Arundhati Roy对大型大坝的不懈竞争。所有突如其来的环保主义者都在这些零件中获得了追随者。

去年他在河流沿河的工厂工人曾经被人造过来遭受佩里亚尔河污染的环保主义者。

“我正在努力为人民拯救河流。但人们自己转过身来,“他说不希望被命名。它是现在吞下整个城镇的同一个佩里亚尔。

有一个时间在喀拉拉邦更严重的环境保护者。但房地产和商场驱动的发展模式完全擦除了马来亚与自然的联系。

如今,我不断提醒我在学校的科学课程中研究的图表,这表现出蒸发,冷凝和降水。

它是无脑子的热量将被翻译成更多的下雨。但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上述基本图表,即使我们的识字率有所改善,我们将自己品牌为“受过教育”。

宗教继续统治,尽管已经在印度最受过教育的社会中发现了许多人发现的丑闻,但无论是在学校还是上帝的领域。我们刚刚支付了第一个“分期付款”,以便与大自然完全断开连接。

我曾经问过一个尊重的数学家,在他的探究主题中最重要的特质。“那就是绝对,无可挑留的现实,”他及时回答了。

我一直在上周回忆起他的话,因为我仔细考虑了“后果”和“发展”。

当你改变一个充满自然保护区的国家进入一个巨大的城市时,自然梦想将崩溃。而纺纱顶部将继续召唤下风等。

它是孟买,德里,钦奈和每个城市或整个国家的相同故事线,如富雨战的乌塔塔克手,都被下雨或污染和其他人击中。我们现在需要改变课程。

KP Narayana Kumar是一位基于Kochi的记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