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G主要雀巢印度已经排列了近二十三有多种产品,它计划在全国各类中推出2019年,以推动其积极的增长计划,董事长Narayanan周一表示。

该公司的6%的收入来自出口,目前正在寻求通过针对具有更高印度侨民等塞卡尔和东南亚的国家来利用更多海外市场。

“2018年,我们的核心品牌表现良好......我们期待着更大的加速,因为我们前进......我们在2019年推出了二十多名项目(产品)。Narayanan告诉记者,这些产品遍布各类类别。

他在重申公司的重点是印度市场,他说:“作为一个组织,我们正在努力的一个明朗的召唤是我们在成长的业务中茁壮成长,而不是生存......这不是生存我们在印度观察机遇或增长机会的模式......但蓬勃发展的模式。“

虽然国内市场一直在推动其增长,但Narayanan说,雀巢印度现在将展望扩大其出口篮。

他补充说,该公司正在观察与南部和东南亚等更高的印度侨民进行攻击海外市场,以扩大其出口。

Narayanan说评论假新闻,Narayanan表示这是影响人们的选择和生活。

因此,使用Chatbot机制,与谷歌合作,坐在印度与谷歌合作,将推出一个名为“Ask Testle”的个性化信息传播网站。

“Quade itele寻求成为客户的营养和生活方式信息的可靠和锚固平台。他补充说,印度是唯一正在启动这个网站的市场。

当被问及公司将来会将雀巢联系起来,他的电子商务网站销售其产品,他说这是一种可能性。

“......前进它可以在与我们自己的电子商务意图联系方面,这种情况变得更大,如果一切都发生了。但今天它只是为了信息共享,传播和帮助,“他说。

当被问及在最高法院恢复政府在国家消费者纠纷中恢复政府在国家消费者争议后的案件上有任何影响,反对雀巢印度寻求损害赔偿的不公平贸易实践,虚假标签和误导广告,Narayanan说“否”。

当被问及公司是否正在寻找制造能力扩张,他说:“......这是一个正在积极磋商的问题。这项运动正在上,但我无法在这个阶段分享“。

通常,我们的方法是在我们现有的工厂中增加(容量),但Narayanan说,它并不能排除新的制造工厂。

目前印度雀巢在全国各地有八家工厂。

该公司还没有排除该国的无机增长,并表示如果出现任何机会,则可能会考虑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