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银行在周三概述了两项措施,旨在缓解流动资金对危机 - HitshadowBanks的流动压力,但行业的内部人士表示,在积极的情况下,令人积极的,令人震惊的是陷入困境的部门的任何实质性改进。

印度的储备银行也在周三削减了35个基点的基准政策率,表示,欧洲银行普通人会导起单一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此举旨在提高信贷到现金捆绑的NBFC,奥尔沙户。

Therbialso Quantbancsto将贷款分类为NBFC,以获得农业,住房和中小型企业的关键领域 - 达到某些限制 - 作为优先部门贷款,以保持信用流向大多数印第安人工作的经济部门。

自IL&FS或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以来,NBFC一直在积累信贷紧缩,于2018年底在欺诈指控中倒塌。IL&FS的堕落是该空间的庞然大物,推动了竞争对手的借贷成本,并严重影响了消费者支出和尊贵的行业,如房地产和汽车,这是消费者需求的重要驱动因素。

然而,至少有三个NBFC的高级管理人员周三由Therbion宣布TherboneAnnounceAnnounceNounceNounceAnnounceNouncounceAnnouncounceAnnound,并加上了最近的变化,大大甘然味才能进行压力。

“银行金融机构已经变得如此风险,厌恶地说,他们只是因为现在的措施而渴望增加对NBFC的暴露,所以即使这些措施是积极的,直到经济环境改善,”一个财务负责人“ NBFC被要求不被命名为他没有被授权与媒体讨论此事。

增量步骤

星期三“Smoveswere最新的一系列措施由政府提出并在过去的几个月内推出的NBFC船只,但到目前为止,这些举措没有产生重大效益。

“今天的步骤从早些时候拍摄的那些人略微好转,但即使这些似乎只是考虑到当前市场而逐步增量,”另一个小型NBFC的负责人说,他也要求不被命名。

尽管Therbihas主要集中在改善流动性上,但Rbigovernor Shaktikanta Das在周三表示,调节剂也热衷于确保任何大型,系统性重要的NBFC都没有折叠。

德湾房屋融资公司是印度最大的住房金融公司之一,欠其债权人欠近1万亿卢比(140亿美元),目前正在加争夺贷方在将暂停暂停的重组计划上签署在偿还中,即使它寻求FromBanksto的资金开始零售贷款。

在Therbipolicy会议之后的新闻简报中,DAS承认新指令的任何益处都是unbanks“愿意将借给席位的借贷贷款。

“它是Forbanksto自身风险评估并接受电话,”他说。

分析人士表示,优先部门贷款规则的调整可能有助于更加努力努力筹集资金的较小,零售的NBFC,但可能没有帮助BiggershadowBanksthat是最艰难的打击。

“较大的企业集中的汇流班斯特·埃斯特格多尔德尔将只看到增量福利,” Karthik,金融部门负责人IC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