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金福尔随着Brexit的收益,但在Brexit的环境中恢复了一些地面和不确定性,但金属在前一届会议上达到了两周的高点,因为美国通胀数据弥补了美联储将持有的期望。

Spotgoldwas在星期三自3月1日以1,311.07美元以1,311.07美元以1,311.07达到1,311.07美元,下跌0.4%,每盎司1,303.83美元,每盎司1,303.83美元。

Usgoldfutures还蘸了0.4%,达到1,304.10美元。

“美元在亚洲交易时间在亚洲交易时间下播放了一个主要作用。新加坡CMC市场的市场分析师Margaret Yang表示,美元一直落在最后四届会议上,我们今天看到了一个小反弹。“

杨表示,在英国立法者拒绝离开欧洲联盟的情况下,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英国立法者拒绝了避险金属的避险需求。

立法者现在普遍预计将在当天晚些时候投票,推迟英国从欧盟的出发,目前安排在3月29日。

“市场正在评估投票结束后评估欧洲和英国的景观。如果我们看到英国议会同意的某种交易,那么,如果我们看到截止日期,那么就会有一个巨大的影响(Ingoldprices),但如果我们看到英国议会同意的某种交易,那么反应会很棒。“

在柔软的美国经济数据的两周内下降,美元在跌倒后,美元兑主要货币更高。

Usproducer价格上个月几乎没有上涨,导致1-1 / 2年的年增长率最小,加强了美联储将患者未来的涨幅。

今年,Goldprices今年到目前为止升高了患者方法的预期,以提高利率,提高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兴奋。

当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的中国工业产出增长了5.3%,最慢的17岁的扩张步伐。

市场参与者现在将重点关注日本周四和周五的日本(BOJ)货币政策会议。

“目前,全球中央银行倾向于达到鸽刑,如果Boj强烈讨好,可能导致日元兑美元汇率倒塌,”CMC Markets“杨说。

在其他贵金属中,钯下下降0.8%,每盎司1,543.46,而铂金浸渍0.9%至每盎司829.24美元。

银在五个课程中首次滑倒,下降0.5%,每盎司15.37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