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沙特阿拉伯在沙特阿拉伯的一个印度人从他的工作中发布了“贬损评论”,在媒体报告周三表示。

在里亚达与Lulu大型市场合作的Keralite,在周二被解雇了一款与Lulu大型市场的Keralite作出了关于社交媒体上妇女的厌恶性和不敏感的言论。

“关于我们的员工滥用社交媒体的严格和零容忍政策,以传播可能会伤害宗教情绪的恶意或贬义评论,”Lulu集团的首席通信官员v Nandakumar告诉Khalej次。

“所有GCC各国都是来自世界几乎所有国家的大型国际化人口,我们尊重他们的情感,文化和宗教信仰,”Nandakumar说。

该报告称,海湾的喀拉拉邦在海湾的外籍人士对社交媒体进行了对吕卢集团董事长和董事长的欣赏,以对贬义言论进行强烈迈出的。

这是印度所有零售巨头在类似理由上的第二次终止。

8月份,他们在喀拉拉邦洪水受害者发表令人争辩的评论之后终止了阿曼的喀拉勒岛外籍人士的服务。

即使他为第二天为这位讲话道歉,该公司也对他采取行动。

9月28日最高法院裁定妇女将在喀拉拉邦进入萨巴马拉寺。

周三在上个月历史悠久的Apex法院裁决后,寺庙为所有年龄段的所有女性参观者打开了大门。

周三早上在喀拉拉邦的尼利拉达尔,主要门户前往萨巴加马拉的紧张局势普遍存在,在警方用力分散抗议者,将女性和月经年龄的女孩和妇女进入山神社。

在马拉雅拉姆月的五天月祷告后,10月22日将在10月22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