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二的执法董事会质疑Videocon的主席和董事总经理维持董事Dhoot五个小时,涉及其1,875亿卢比的投机探针在1,875亿亿卢比 - ICICI银行贷款案件中。

一位高级官员告诉伊斯:“是的,要求Dhoot出现在原子能机构之前。我们质疑他在防止洗钱法案(PMLA)的部分下。“

该官员表示,Dhoot在晚上抵达南德里的金融探针机构办公室。

案件与涉嫌违规行为和腐败实践在2009年至2011年间ICICI银行支付的1,875亿卢比贷款中的制裁有关。

ED已经有关于劳动到Nupower的卢比卢比的非法交易的线索,该公司由Deepak Kochhar经营,然后是ICICI银行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Chanda Kochhar的公司。金融探针机构拥有,这可能会在孟买多次质疑kochhars。它还在6月和3月份与此次案件有关的Dhoot询问。

3月,ED在Kochhars的居住和办公室场地进行了搜索,并与Dhoot询问,他们据称通过他的最高能量投资NUPOWER,因为ICICI银行在Chanda Kochhar下的ICICI Bank所清除的贷款。

在录像机集团的40,000亿卢比贷款中,ICICI银行给出了3,250亿卢比。ICICI Bank的一大部分贷款于2017年底未付,银行申请将其2,810亿卢比宣布为不良资产(NPA)。

在2月份在PMLA下向Kochhars,Dhoot和其他人在中央局调查之后,编在PMLA下注册刑事案件后,ED开始探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