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拒绝国际原利果 - Lakshmi Vilas银行合并计划,保险监管机构,Irdai还向Indiabulls综合服务的保险公司提供了批准程序。

Indiabulls综合服务的生命和一般保险武装综合服务已收到任何保险公司所要求的三项批准,以开始业务运营。从那时起,这两个保险武器都在归档文件中,以获得保险监管机构的第二级批准或R2。

还阅读:RBI拒绝提出Idiabulls-Lakshmi Vilas银行合并

R1,R2&R3是一家保险公司在启动业务之前需要的三项批准。R1是一个原则上批准,基本上是指公司的商业计划将被监管机构审议批准。R3是最终步骤,曾经授予,允许公司开始运营。

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保险监管机构对Indiabulls的保险计划持谨慎态度,在金融违规行为的费用后,通过在德里高等法院申请本公司提起的石炭举行欺诈。

德里高等法院还订购了请愿后的Indiabulls集团业务运营调查。

消息来源补充说,IRDAI将在等待和观看模式看,看看PIL出现了哪些清晰度,因为它在加工INDIABULLS综合服务的保险武器的批准之前被听到了。

Irdai还可以写信给公司寻求澄清Indiabulls综合服务和Indiabulls集团的运营。

IndiaBulls综合服务不是Indiabulls组的子公司,但有共同的推动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