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0日讯,瑞超联赛赫根俱乐部官方在9号宣布,瑞典前国脚马蒂亚斯-拉内吉正式挂靴退役。很多大连阿尔滨球迷对拉内吉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是球队主力中锋,为球队打入过11个精彩进球,差点帮助大连阿尔滨完成重返中超的目标。

重磅!前大连金靴级中锋正式挂靴退役,单赛季进11球却仍被清洗

当时大连阿尔滨主帅斯塔勒,为了补强球队实力就从沃特福德租借到了中锋拉内吉。拉内吉在中锋位置上属于传射俱佳的强援,既可以自己上演攻城拔寨的好戏,又能帮助队友破门。所以这位瑞典国脚级中锋来到大连阿尔滨之后,很快用精彩表现征服了大连球迷。他在加盟大连阿尔滨首场中甲比赛,就有精彩进球入账。拉内吉这种个人能力超强的中锋,特别适合在中甲大杀四方。因为中甲联赛不需要太多的技战术,只需要一个长传找到单兵作战能力强的外援,让外援完成破门救主的好戏。

重磅!前大连金靴级中锋正式挂靴退役,单赛季进11球却仍被清洗

所以拉内吉在大连阿尔滨首个赛季,就狂轰11球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拉内吉进球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的战绩是8胜2平,尤其是在大连阿尔滨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拉内吉更是奉献了头球绝杀,帮助球队取得宝贵三分的高光时刻,堪称球队的关键先生。虽然拉内吉在加盟大连阿尔滨首个赛季,就表现出不俗的进球效率。但是大连阿尔滨最后以两分之差无缘冲超,让球队下定决心对外援配置再度进行升级。

重磅!前大连金靴级中锋正式挂靴退役,单赛季进11球却仍被清洗

所以,拉内吉成为了大连阿尔滨外援配置升级的牺牲品,仅仅效力球队一个赛季就被送走。拉内吉离开大连阿尔滨之后,回到了瑞典联赛继续效力。2018赛季拉内吉转投瑞甲球队西里安斯卡,在该赛季中拉内吉出场23次攻入15球,帮助西里安斯卡夺得联赛亚军,获得了宝贵的升级名额。随着这位大连阿尔滨功勋中锋年纪增大和伤病不断,35岁的拉内吉只能宣布退役挂靴。

重磅!前大连金靴级中锋正式挂靴退役,单赛季进11球却仍被清洗

拉内吉虽然只在大连阿尔滨效力了一个赛季,但是他在球队的精彩表现,已经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大连球迷都将拉内吉视为功勋中锋,至今对这位瑞典中锋赞赏有加。所以拉内吉正式挂靴退役,让很多大连球迷都感到惋惜。大连球迷希望拉内吉在其他领域中,能再次靠着努力,迎来人生事业的新巅峰。

(罗掌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