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tya Birla Finance Ltd(ABFL),Aditya Birla Capital的NBFC Arm,周四成为第一家在股票交易中列出其商业文件的公司。搬家追求交易所 - BSE和NSE与商业论文(CPS)列出的框架出价,以拓宽投资者“参与此类证券。

N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CPS的上市将导致有关公司借贷和流动性职位的信息的信息。

它还将有效地促进商业造纸市场的发展,并预计将对债务资本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加入。

在单独的陈述中,交易所表示,Aditya Birla Finance是第一家将其商业造纸列入其商业造纸,其价值日期为11月28日和2020年2月7日的到期日。

ABFL是一家良好的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具有来自ICRA的AAA(稳定)的长期信用评级,以及印度评分。

CP是一款以原告票据形式发布的无担保金钱市场,使得高额评级公司借款人能够剥夺其短期借款来源,并为投资者提供额外的工具。

商业论文可以在最低7天之间发布到期日,最高可从发布之日起长达一年。CP通常以面值折扣发布,并反映了普遍存在的市场利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