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由一个城市的公司团队专注于1月13日的潜水机器人检查,加入了抢救了15名捕杀的矿工,现在在摩尔塔亚的洪水丰厚的鼠煤矿里面抢救了一个月。

根据公司网站,计划技术,它是一个IIT Madras孵化公司,提供了使用远程操作车辆(ROV)的潜水机器人检查和调查解决方案。

一家公司官员表示,一名ROV和六部队的公司团队加入了该行动。

“球队加入了星期天。他们正在与海军合作,“这位官员不想被命名,告诉PTI。

自2018年12月13日起在2018年12月13日之后,矿工在2018年12月13日之后的370英尺深的煤矿内被困在一座附近的河流中,涌入,刺破矿井墙。

即使作为拯救他们的多机构努力,也在进行中,最高法院正在听取一个紧急行动问题的PIL。

该中心11月11日告诉Apex法院,它必须“相信奇迹”,看看矿工是否活着。

印度支那的印度海军和飞机和直升机已经部署在救援行动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