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华为伴侣X将于本月底,在其本国祖国销售。

预计可折叠电话的销售将于八月开始,但它被公司推迟了。

该公司可以发布两个版本的配偶x,一个版本的kirin 980,另一个版本的最新Kirin 990芯片组,支持5G,新闻门户网站Gizmochina于周一报道。

经过广泛的测试,华为Mate X已通过3C认证和网络访问许可证。

华为配偶X,展开,措施8英寸,虽然三星Galaxy折叠的显示器为7.3英寸。折叠时,显示屏分别为6.6英寸和4.6英寸。

手机在Android 9.0上运行,并由4,500MH电池供电,并支持专有的快速充电。

与此同时,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已经在印度推出了可折叠的智能手机Galaxy Fold。

价值1.65万卢比的星系折叠单位每周五在印度的官方在线商店开放预订后30分钟售罄。

这是两周的第二次,三星在印度在其官方的在线商店上近距离预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