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财年第三季度私营部门贷款人Indusind银行报告的最多55%的企业滑行来自“已知名称”,伊德韦雷斯金融服务的“已知名字”。

Indusind Bank在去年同期,Q3FY20的净利润增长了32%,以1,300.20亿卢比,而在去年同期与985.3亿卢比。Q3净利润略低于CNBC-TV18投票估计数1,328.1亿卢比。

与1,102亿卢比的QoQ相比,Q3FY20中的滑动显着增加到1,945亿卢比。

“Indusind Bank在核心操作性能方面非常稳定。但是,在资产质量上有一些负面惊喜,特别是对于更高的企业滑行,这也导致了相对较高的信贷成本估算。因此,鉴于前9个月的表现,我们不得不调整2012财年的信贷成本估算,“沙阿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他补充说:“55%的企业滑行来自已知名称,这将反思该部门。

当被问及股票价格目标时,他说:“我们继续将其分配到2.75次的书籍,并将我们的目标价格保持在1,800卢比。所以那里没有变化,因为核心操作表现仍然仍然是强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