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价格在周三稳定在六个月高度之后,在2017年10月以来的数据显示到其最高水平的数据,反击欧佩克产量削减和美国在委内瑞拉和伊朗制裁的紧张供应担忧。

布伦特原油期货将于下午1:06减少9美分至74.42美元。 EDT(GMT)1706)。国际基金会周二达到74.73美元,自11月1日起最高。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级原油期货下跌49美分至65.81美元桶。该合约周二达到66.60美元的桶,自10月31日起最高。

能源信息管理局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上涨了550万桶,远远超过分析师“预测增加了130万桶。

然而,汽油股下降了21万桶,较大的下降。

“我们”重新关注的是原油的标题号,但汽油数量有所支持,“芝加哥价格期货集团的分析师Phil Flynn说。“因为那些对伊朗来说的制裁以及事实上,这将不会豁免,这使得这个数字看起来更看涨。”

在美国周一表示,粗暴期货和价格下跌,将结束对伊朗制裁的所有豁免,苛刻的国家从五月或面临惩罚性行动中停止石油进口。这一举动提出了关于更严格的全球石油供应的担忧。

如果它试图阻止伊朗销售石油并使用伊朗的外交部长,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Javad Zarif,则必须为后果做好准备。

中国,伊朗最大的石油客户,已正式抱怨此举。

现货价格浪涌将浅缘曲线放入陡峭的落后,以便稍后交货的价格比及时派遣更便宜。

美国表示,它将沙特阿拉伯视为平衡石油市场的合作伙伴。

Saudi Energy部长Khalid Al-Falih在周三表示,发出立即采取抵消令人失踪的伊朗桶,他的国家在前几个月中的产量不会变化。

他补充说,沙特阿拉伯旨在坚持以石油出口国,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组织的贸易额固定的产出配额,但六月数字将根据客户的需求确定。

“沙特在其OPEC +协议分配中创造了〜500 kBbd的”摆动能力“,在〜10.3 MBD上涨,Mizuho的能源分析师Paul Sankey,在一个注释中写道。

“如果市场随着伊朗出口的减少而开始出现太紧,沙特在不破坏其OPEC +承诺和危害欧佩克+集团承诺的情况下有一些能力缓解影响。

同时,美国去年转向世界顶级生产商的原油产量,上周向EIA数据展示了每天1220万桶的历史新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