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政策委员会(MPC)在预期的线条上,6月6日将回购利率削减了25个BPS,因为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适中Q4FY19的21季度。委员会还将立场改为“住宿”。

RBI在私人消费增长的情况下,RBI发现投资活动的严重放缓以及普遍存在的增长。

“即使在考虑到过去两项政策率削减的预期传播之后,RBI也仍然低于MPC的目标仍然低于MPC的目标。”

“因此,MPC的范围是通过支持促进汇总需求的努力来适应增长问题,特别是重振私人投资活动,同时符合其灵活的通货膨胀目标授权,”它说。

对于债务的公司而言,速度速度均衡(因为它降低了利息成本)以及银行以及NBFC,因为它为他们带来了资金成本。对于房地产行业,利率下跌也可能意味着降低EMI。

“就行业而言,房地产,NBFC,银行业和汽车将成为税率的主要受益者,其中临时上涨可以在许多股票中看到,但质量股票将继续优越,”尼亚蒂,联合创始人和合唱团Tradingbells告诉MoneyControl。

SSJ金融和证券的Atish Matlawala表示,削减利率将使银行受益,因为它们将能够降低资金成本并通过对借款人的利益。

“我们认为将从裁判率中受益的另一个部门是房地产,因为降息将降低房屋贷款利率。这将导致较低的EMIS,这将对该部门的增长带来积极影响。我们喜欢Godrej Properties和DLF,“他说。

我们已经整理了一份最重要的敏感股票,可以从减少率中受益最多:

分析师:Tradingbells的Co-Nyati,联合创始人和COO。

Ujivan金融服务:

Ujjivan是少数人中的NBFC之一,它张贴了预期的结果,而Ujjivan的主要人员有重大变化,这是该公司的积极征兆。

解决NBFC问题的任何重要步骤都会导致ujjivan和bajaj金融等质量NBFC的反弹。速度切割肯定会为企业和公司提供速率。

Axis Bankandsbi:

公司银行是当前公牛运行的主题,因为NPA季度显示季度下降,并且随着速度裁定周期开始的增长前景。这是Axis Bank和SBI可能导致集会的地方。

ashok leyland:

在痛苦的时期之后,汽车部门可能会看到一些复兴作为流动性危机可能会很快解决,并且在稳定的政府进入权力后,资本支柱周期可能会改善。

Ashok Leyland可以很好地专注于电动车间,政府可以在即将到期的预算中宣布这一细分市场的主要税收优惠。

分析师:DK Aggarwal,SMC Investments&Advisor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联邦银行:

本行业务强劲增长,管理层专注于零售银行业务,这将继续赋予强大,平衡的信贷增长和资产质量的提高。

该银行在15个州举办,并迎合了200个政府实体。塔塔AIG和HDFC ERGO的一般保险部门的新伙伴关系将增加费用收入。

该银行还开设了新的呼叫中心,用于信用卡,保险等跨销售产品,并且可能会延长对超HNI的独家支持。非居民客户还将帮助联邦银行增加其他收入。

LIC住房融资:

该公司已对边距和资产质量进行注册改进。本公司的管理对未来几年的所有业务领域进一步改进。

鉴于政府的积极推动,住房融资被认为是当前最有利可图的部门,这正在提升该部门的竞争。

该公司期待着维持这种增长之旅,重点关注健康的资产质量,成本改善和在印度的市场存在。

Sobha:

通过域专业知识,强大的财务能力,优质产品和强大的客户焦点,该公司在未来几年迎合这种需求并持续增长。

尽管宏观环境具有挑战性,但在2018年日历年度VIS-A-VI期间,其销售量和总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8%和16%。

该公司计划在本财政年度继续在本财政年度推出新项目,并旨在再次在销售量和价值方面进行两位数的增长。

EIH:

该公司经营战略继续强调高端,高档住宿,通过现有的Oberoi和三叉戟酒店。

该公司能够通过参与在其所看到的目的地的目的地开发和管理,在印度酒店业的五星级豪华和五星级领域进行选择性扩张。

马里科:

该公司旨在建立健康的食品,优质的养料和男性梳理到未来的增长发动机,预计将在这些投资组合中的中期增加20%加上复古的价值增长。

该公司在印度业务中保留了8-10%的体积增长和健康市场份额的目标。

该公司旨在通过中期增长13-15%(取决于通货膨胀)。该公司将继续投资于开发新国家并有利地规模业务。

分析师:Atish Matlawala,SSJ金融和证券分析师分析师。

RBL银行:

RBL Bank报告了截至3月末季度的强劲收益。由于净利息和其他收入增加,据报道,其3月份3月份净利润增加38.77%至247亿卢比。

银行看到净利息收入(NII)的更好比预期的增长以及稳定的资产质量,即使净利息率(NIM)在顺序基础上提高。

免责声明:LockControl.com上投资专家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认证专家联系。

资源:moneycontro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