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官宣了!此前据德转市场中国管理员朱艺报道,浙江绿城球员童磊、天津天海球员吴伟已确定加盟大连人俱乐部。2月7日,大连人俱乐部官方终于正式宣布,两名U23球员正式加盟大连人队,新赛季将代表大连人队征战中超联赛。

大连人官宣:浙江绿城后卫童磊、天津天海球员吴伟正式加盟

效力于中甲球队浙江绿城的国奥球员童磊加盟大连人队,他是去年夏窗大连人外援穆谢奎转会浙江绿城效力的一部分,如今他的加盟,也使球队后卫线得到进一步补强。大连人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写道:“2020年2月,经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童磊完成签约,童磊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大连人官宣:浙江绿城后卫童磊、天津天海球员吴伟正式加盟

“童磊1997年12月16日出生,场上司职后卫。2014年童磊随浙江绿城U18队夺得全国U18锦标赛冠军,2015年入选U19国青队。2019赛季,童磊代表浙江绿城在中甲赛场出场11次,并入选中国国奥队。

欢迎童磊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希望童磊的到来,能够让球队后防线更加稳固,更具活力。期待童磊新赛季能够代表大连人队征战中超赛场,助力球队赢得佳绩!”

此外,大连人俱乐部官宣,效力于天津天海的吴伟正式加盟球队。“2020年2月,经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吴伟完成签约,吴伟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大连人官宣:浙江绿城后卫童磊、天津天海球员吴伟正式加盟

“吴伟1997年2月5日出生,场上司职后腰,也可以出任后卫。吴伟出自浙江绿城青训体系,曾代表中国国青队参加2016年巴林亚青赛,2019年曾入选中国国奥队。2018年吴伟转会天津天海,征战中超联赛。

大连人官宣:浙江绿城后卫童磊、天津天海球员吴伟正式加盟

欢迎吴伟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吴伟的到来,将进一步优化我俱乐部一线队中后场球员的年龄结构,增强阵容厚度。希望吴伟能尽快融入、发挥所长,新赛季与队友共筑球队的中场屏障,帮助球队争创佳绩。”

两名昔日国奥球员加盟大连人,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