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治网讯(通讯员李宝)春节临近,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日刑侦重点工作,遏制刑事犯罪,全力打好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管控攻坚仗。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公安局部署春节期间刑侦重点工作

春节临近,针对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资金流量大,盗窃、绺窃等各类侵财性违法犯罪案件多发及电信诈骗和传统“盗抢骗”案件高发期的特点,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制定“打击现行,遏制案件”专项行动方案,采取“公开巡逻防控、秘密快速打击”的措施,以达到遏制多发性案件的发生。刑侦大队在保证快速侦破现行刑事案件同时,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反扒便衣队,在重点场所开展“反扒窃、抓现行”的秘密行动,增加节日期间群众的安全感,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减少或遏制多发性案件的发生,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编辑:李春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