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 Governor Shaktikanta Das表示,HDFC银行需要加强其IT系统,从而进一步扩大,并因此在印度的储备银行(RBI)对HDFC银行新的数字银行发起的暂时限制。

在周五的货币政策公告后,达到谈判在HDFC银行的数字服务中的规范缺陷并觉得HDFC银行在进一步扩展之前需要加强其IT系统所需的监管审议缺陷。

该评论在RBI之后,周四,对HDFC银行新的数字银行发布并提出的业务产生IT申请,在解决中断问题之前,对HDFC银行的新的暂时限制。

该国最大的私募贷方HDFC银行被监管机构拖累,这是一系列技术故障,它在过去两年中经历过。RBI还暂时禁止了所有新信用卡客户的HDFC银行。

“反叛的决定征收货币惩罚或采取监督行动取决于案件,”DAS表示。

“在HDFC银行的情况下,还有早期的剧集。HDFC银行在数字付款和网上银行部门中存在压倒性。我们对银行数字服务的某些缺陷有一些疑虑。因此,我们认为HDFC银行在进一步扩展之前,HDFC银行需要加强其IT系统。因此,这些商业限制已经强加于他们,“州长达斯说。

DAS确信HDFC银行将遵守RBI的建议。

“如果我们在重视它时,必须保持数字银行业务的公众信心,”DAS说。

还阅读:RBI项目FY21实际GDP收缩7.5%

关于SBI的Yono问题,DAS表示,评论太早,RBI的团队正在研究它。

州长还强调了银行和金融机构的需求,将投资更多技术和IT系统。

“如果你想在未来几年保持竞争力,技术就是关键,你的IT系统的稳健性是关键,”DAS说。

阅读此处:RBI 12月货币政策:中央银行将回购率保持不变4%

他建议银行,NBFC和其他金融机构投入更多技术,以加强所有IT系统,以便维持公众的信心。

他认为,整个金融景观将在未来变得更加依赖。

RBI不断与各种银行和NBFC管理的管理,在那里它在其程序和系统中看到缺陷。他补充说,RBI将继续与银行合作,建议他们改进系统。

在这里遵循我们的RBI政策上的直播博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