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峰地产和房谱网数据显示,2020年W3周(1月13日至1月19日),大连共销售769套房源,全市销售面积7.87万㎡,环比上涨20%,同比上涨43%。从销售热点板块来看,恒大时代峯汇项目集中备案,助力东港板块销售居首。体育新城、金州机场新区板块分列二、三位。

临近年底 大连楼市销售数据不降反升

  临近年关,当前大连楼市表现平淡,本周无项目开盘及加推。甘井子区体育新城板块【绿城诚园】项目,亿合城外展于1 月13日正式开放。围绕年俗、答谢类的暖场活动仍是整体市的营销主线。大连七区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1.76万㎡,共1102套房源,全部来自金州新区开发区,分别为乾豪大美寨子沟、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万科未来之光项目。

临近年底 大连楼市销售数据不降反升

  金州新区本周销售面积2.91万㎡,销售331套房源。恒大雅苑备案44套房源位居区域销冠,集中在80-90㎡产品。中梁观澜壹号院备案36套房源居次席,主力去化集中在80-90㎡产品;保利堂悦备案32套房源排在第三位,80-90㎡产品占比最大。

  中山区本周销售面积1.81万㎡,销售129套房源。本周恒大时代峯汇销售居首位,备案35套房源,以100-110㎡产品为主。碧桂园东港国际备案12套房源居次席,集中在80-90㎡面积段;中海海港城备案11套房源排在第三位,60㎡以下小面积公寓(中海星钻)为主。

  甘井子区本周销售面积1.72万㎡,销售168套房源。益丰乾城销售居首位,备案31套房源,以90-100㎡产品为主。万达体育新城备案28套房源列次席,100-110㎡去化最好。华润大连湾备案21套房源排在第三位,90-100㎡产品为主力去化。

  全市套均销售面积为102㎡。套均销售面积最大的是中山区,为140㎡;金州新区销售套均面积最小,为8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